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願意當情婦?關之琳「直球對決」 超狂回應驚呆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53
香港女星關之琳已經60歲但仍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關之琳已經60歲但仍容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有「香江第一美人」稱號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60歲,但她從出道以來情史豐富,甚至還有不少富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也有「富商殺手」稱號。最近微博突然熱烈討論一個話題,主題是「早期港星已多敢說」,其中就讓關之琳飆上熱搜。她曾在某次受訪時被問到,「會不會心甘情願當情婦?」結果她的回答卻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呆。
 
這幾天微博關鍵字「早期港星已多敢說」上了熱搜,其中關之琳過去一段受訪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也成了粉絲和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關之琳一直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衣裳如同俗世枷鎖!「最美禮生」化身百變女王 男粉嗨翻

當年關之琳上黃霑主持的節目《今夜不設防》,就曾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再婚?」她猶豫地說,「暫時沒想過」,但並未把話說死,只說當時很享受單身生活。關之琳更提到,她自認每段感情當下自己都很愛對方,但事後回想可能是自己性格不夠安定,「如果結婚我一定很快再離婚」。
 
 
關之琳早期被問到是否願意當情婦結果回答內容超級狂。(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蕭淑慎迎結婚5週年木婚 小15歲嫩尪:表現良好被續聘

黃霑接著問「會不會心甘情願當情婦?」關之琳則毫不避諱地說,「可能要看那個男人是誰!我什麼都試過,有女朋友的男生,我有試過;結過婚的男人我也試過,我就是做我想做的,沒考慮過其他事情。我會顧慮對方太太的想法,我會替她想,我希望不要被別人知道,對方的太太不要知道,我會珍惜那段時間,但不會有過多期望」。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看法也呈現兩極化;一派人對於關之琳的看法感到五體投地,「真實不做作,已經強過絕大部分人了」,「真是佩服關大美女,敢說敢做」;另一派人則認為,「她如果在這個年代出道的話,估計『活不了』三天,因為網路暴力從此退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關之琳#香江第一美人#黃霑#情婦#今夜不設防#港星#富商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