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期許演戲要「很鬆」 女兒傻瓜轉換心境報復性演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6:01
方念華和楊祐寧日前錄影。(圖/TVBS)
方念華和楊祐寧日前錄影。(圖/TVBS)

今年剛過完40歲生日的楊祐寧近期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關於楊祐寧的四十「不惑」是什麼?他思考後表示,「不惑」對他來說,其實算是一個「祝福」,因為在看待事物上會變得更加放鬆、從容,而這狀態也是需要靠時間跟年歲累積而成的。

更多新聞: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楊祐寧在節目中分享40歲的心境。(圖/TVBS)

而演戲成癮的楊祐寧,自曝也曾有不想演戲的時刻,回憶去年女兒剛出生時,因太想時時刻刻陪伴身旁,導致有好劇本上門邀約,也都直接以「現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東西比我女兒更好」的理由拒絕,不過在公司的極力說服下,還是點頭接演,笑稱只好將這個不滿的心境,轉換想像,「報復性套在角色內演出。」 
 
當主持人方念華問到,現在角色及劇本的選擇上是否與以往不同,楊祐寧透露,以前一拿到劇本,會開始做很多功課、寫很多筆記,把劇本寫得滿滿都是字,但現在劇本卻「很白」,表示自己喜歡到現場對戲,直接了解對方想要的演法,主持人方念華一聽馬上吐槽:「你怎麼那麼喜歡給人家壓力?」楊祐寧則極力否認,進一步表示沉浸在場景中有更多發揮的空間,劇本走向也會更加自然流暢,笑稱:「這樣我們兩個(對戲)比較輕鬆啦!」談及演藝事業,楊祐寧透露,目前事業上也將準備轉換重心,除演員一職之外,更想要參與更多幕後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獨當一面成為監製。 

 
楊祐寧分享當爸心得。(圖/TVBS)

父母在信義區經營知名火鍋店的楊祐寧,同樣繼承好手藝,於錄影現場大展身手,帶來家常菜「豆干炒肉絲」,料理途中加碼爆料父親的開店趣事,表示楊爸爸非常好客,很需要舞台跟掌聲,不過自己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的狀態,卻連老婆都看不下去開玩笑表示:「你(楊祐寧)就跟你爸一模一樣!」主持人方念華聽了則認同笑道「等你到60歲就知道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11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祐寧#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女兒傻瓜#拍戲#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0

0.1865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