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喜劇天后癌逝!影帝摯友淚崩悼念:我愛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6:06
喜劇天后克絲汀艾利癌逝,摯友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圖/翻攝自 @johntravolta 推特)
喜劇天后克絲汀艾利癌逝,摯友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圖/翻攝自 @johntravolta 推特)

曾因出演經典喜劇《乾杯》、《維羅妮卡的衣櫥》,二度榮獲艾美獎的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驚傳離世,享壽71歲。克絲汀艾莉的家屬在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而不幸病逝,而視她為「靈魂伴侶」的男星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悼念:「我愛妳。」

克絲汀艾莉的孩子在她的官方推特帳號上,公布了母親罹癌病逝的消息,他們在聲明中指出,過去一直保持著美麗又慈愛形象的母親,在與癌症鬥爭後不幸病逝,且她是在最近才發現自己罹癌。不過家屬們並未進一步解釋克絲汀艾利的死因,僅低調希望外界給予他們隱私。

 

克絲汀艾利的家屬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病逝。(圖/翻攝自 @kirstiealley IG)

克絲汀艾莉的家屬透露,克絲汀是在親友的陪伴下,堅強地與病魔對抗,儘管她最終依然病逝,但她生前留下的點點滴滴,都將永遠不會被忘懷。另外,克絲汀艾利除了是個光鮮亮麗的明星外,更是1名了不起的母親與祖母。

克絲汀艾莉病逝的消息曝光後,立刻震驚各界,其中她生前的摯友、與她有過一段情的好萊塢巨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也在IG發文致上哀悼之意,「克絲汀是我人生最特殊的關係之一,我愛妳,我知道我們會再見面的。」

 
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克絲汀艾利。(圖/翻攝自 @johntravolta 推特)

事實上,克絲汀艾利與約翰屈伏塔之間關係非常緊密,2人交情十分深厚,且皆視對方為彼此的「靈魂伴侶」。另外,克絲汀也曾笑說,假若約翰屈伏塔沒有結婚的話,她一定會嫁給對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喜劇天后#癌症#病逝#約翰屈伏塔#克絲汀艾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9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