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GG真實尺寸」驚曝光!目擊者嚇傻 洩收押痛哭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4:59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吳亦凡IG)

中國大陸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遭爆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去(2021)年7月捲入性侵案,上月遭當局宣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如今成為階下囚的他,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甚至他在看守所被驗身,下半身真實尺寸,都遭爆料者曝光。

更多新聞:揹「83罪」遭逮!非法海撈59億 安以軒百億尪首現身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驚爆病危「90%危險」!急籌十萬醫藥費 周遊曝病況

吳亦凡在等待判決期間,曾被關押在看守所,對此,YouTuber「老王」近日在新片中,引述爆料指出,起初吳亦凡洗澡時發現只有冷水,還詢問大家「為什麼沒有熱水?」,被嘲笑真把看守所當自己家。他也向獄友抱怨,演藝圈比他行為誇張者非常多。另外,有人親睹他半夜偷偷哭泣,似乎不能接受被限制自由,任何消息都被阻絕的看守所生活。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驚傳送醫搶救!「開腦續命」陷昏迷 兒哽咽曝病況
老王透露,吳亦凡下面真實尺寸營養不良。(圖/翻攝自老王YouTube)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7個月!金剛曝「震撼喜訊」:對不起!不傷你心了

其中,最驚爆的是有知情者向老王透露,吳亦凡最初被驗身時,尺寸一般不突出,但沒有小如「牙籤」,「看起來還比一般人更營養不良」,完全打臉過去他聲稱「我很大,你忍一下」的說法。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真的不能做壞事!」、「雖然這是他應有的懲罰 ,可是光聽過程就覺得不舒服,畢竟身處環境都是犯罪者,吃的用的肯定比當藝人的生活還要糟糕」、「真的不要犯罪,自由誠可貴」、「我還挺相信他講的,比他誇張的人,大有人在,只是他比較倒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亦凡#吳亦凡近況#吳亦凡坐牢#吳亦凡最新消息#吳亦凡判刑#吳亦凡尺寸#吳亦凡 監獄#吳亦凡新聞#吳亦凡化學閹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9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