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約會為「誰該付錢」當眾鬧翻 女方一句話男生秒閉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46
《瘋狂富作用》是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的新作。(圖/CATCHPLAY提供)
《瘋狂富作用》是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的新作。(圖/CATCHPLAY提供)

近日大S與汪小菲在網路上隔空開嗆、鬧得沸沸揚揚,從床墊吵到信用卡帳單,導火線都離不開錢,男女關係中的金錢問題也成了近日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而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諷刺大作《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其中的劇情也無獨有偶圍繞著這個話題,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更以超直白犀利的情節深度剖析。

更多新聞:《灌籃高手》電影版日本上映掀回憶殺 井上雄彥親揭新生命玄機

 

片中開頭一場男女上餐廳誰該付錢的戲,令人看得拍案叫絕,女方更以一句「談錢很不性感」令男方啞口無言。導演透露:「觀眾在這場戲看到的,完全是我和我太太的親身經歷,剛交往時我邀請她去坎城,連三天的晚餐都是我付錢。但我希望我們能有對等的關係,結果她氣得塞了50歐元給我,我也氣得對她大吼大叫。還好最後我們好好坐下來討論,才能敞開心胸解決問題。」

《瘋狂富作用》一針見血探討男女金錢價值觀。(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瘋狂富作用》除了一針見血探討男女金錢價值觀之外,最令人歎為觀止的還有一場高級遊艇上頂級富豪集體暈船崩潰的晚餐戲,桌上的美味佳餚和美酒隨著在暴風雨中載浮載沉的船艙傾倒歪斜,富人故作鎮定優雅吃飯的姿態配上此起彼落的嘔吐聲,場面失控令人跌破眼鏡。

 
查爾比迪恩(左)和哈里斯迪金森在片中飾演情侶。(圖/CATCHPLAY提供)

而這段超狂橋段竟也來自導演魯本奧斯倫的經歷,他說:「我有一次去遊艇上考察,在船上吃高級自助餐的時候剛好風雨很大,大家努力保持用餐禮儀,即使有人開始嘔吐也假裝沒事,人們好像完全被社會制約,在高級餐廳就必須彬彬有禮,努力想做到社會期待的樣子,整個場面既有趣又弔詭。」

電影《瘋狂富作用》劇情描述名模雅雅(查爾比迪恩 飾) 和男友卡爾(哈里斯迪金森 飾)正因感情問題苦惱時,受邀參加一場豪華遊輪之旅,認識了一群暴發戶、企業家等超級富豪。然而,突來的暴風雨,使得頂級的奢華饗宴一夕變成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瘋狂富作用》即將於12月9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瘋狂富作用》#情侶#金錢#關係#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6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