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魅力發威「財閥家的小兒子」 登韓國2022年收視冠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4:25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才播到第八集,就登上韓國2022年的戲劇收視排行冠軍,他在劇中和飾演會長的李星民鬥智過招,讓劇迷看得過癮,而劇情貼合過往歷史事件,也勾起觀眾共同記憶。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從今以後,我們順洋,沒有長子繼承這回事。」

繼承人之爭戰雲密佈,韓國男神宋仲基,魅力持續發燒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最新播出第8集,在南韓收視飆到19.449%,一舉超越「非常律師禹英禑」,17.534%成為年度冠軍。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因為你們那感情融洽的一家子,害我失去了深愛的家人。」

 
收下2022年第一名寶座,過往宋仲基創下的最高紀錄是"太陽的後裔",收視高達41.6%,即便與宋慧喬離婚人氣絲毫不減,上部《黑道律師文森佐》也有13.7%高收視。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我絕對不會讓您的子女,繼承順洋集團。」

宋仲基一步步展開成長並復仇,劇情反轉又反轉,還呼應時事及歷史事件,像1997年爆發的亞洲金融風暴,多家企業倒閉,還有「鐵達尼號」在紐約影展招商投資的場面,從家族鬥爭帶出大時代故事引起共鳴,亮眼成績讓投資176億韓元的製作公司來夢來人,股價上漲超過15%。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我是來跟有意進駐數位媒體城的,遊戲頻道高層見面,我就是那個高層。」

不少觀眾也關注宋仲基狀態,一直注意到他的皮膚超好,白皙程度還被懷疑是濾鏡開太大,不過官方釋出幕後影片,宋仲基劇中相比幾乎無差別,本人膚況就是這麼好,凍齡外貌再讓歐巴魅力噴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韓國#韓劇#宋仲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