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季1次」 男星老公恩愛要先預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1:55
張翰與林利霏結婚6年。(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張翰與林利霏結婚6年。(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林利霏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房事。林利霏過去因參演《麻辣鮮師》爆紅,2016年與張翰因戲劇相識結婚,不過她在節目中坦言對房事冷感,夫妻做功課的次數是以「季」來計算,而且要採「預約制」,「我跟另外一半在進行房事時,我會想很多,會想自己的表情。」怕自己身材不夠好,想東想西不自在,「在進行那件事時會有一點卡、緊張。」

更多新聞:陳美鳳辣跳「屁股蛋地板動作」激不得! 跪地扭腰電臀尬女星

 

林利霏分享房事。(圖/TVBS)

林利霏透露,一直以來都對房事冷感,生完小孩狀況更嚴重,「好加在我先生跟我一樣是重視心靈上的,在熱戀期時我們很正常,可能就是每天,有家庭後慢慢平淡,一年4次,我以一季來計算,春夏秋冬,我們兩個都OK。」一席話讓現場聽了好震驚。若張翰有需求,林利霏說若小孩在場,老公會喊:「我今天跟你有預約喔!」讓她聽了又會開始想等等的心情該如何,或是能否順利安撫好小孩,不自覺有些壓力。

林利霏談到房事次數。(圖/TVBS)

林利霏想到有次在臥房躺著看電視,老公平時洗完澡都會穿內褲,不過那次是全裸走到房間,「我眼睛瞄到,我知道他要幹嘛?偏偏我那天很累,沒有心情。」當下她只好委婉地跟老公說:「我今天看了一個很有名的專家,他說今天不宜行房,行房會倒楣一年。」老公聽了超瞎的拒絕理由,就掃興走出去看電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利霏#房事#張翰#麻辣鮮師#沈玉琳#Melody#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092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