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爆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過黑道」 網譙唬爛:同溫層太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8:15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痛批民進黨是黑道治國,讓人議論紛紛,於是有網友翻出館長2017年的直播片段,指出他曾說「台灣年輕人3分之1都混過黑道」,一席話又招來眾人批判,直呼他是「黑道同溫層太厚」。

館長日前痛批民進黨是黑道治國。(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更多新聞: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雞排妹曝原因:這天急需

有網友在PTT貼出館長的直播片段,表示館長曾在2017年談到,「台灣年輕人啊!三分之一都混過黑道,每一個都嘛什麼幫,我在地的、我幾年幾班」,讓原PO質疑,「這是不是太誇大了吧,那不是四處都是黑道了。他是不是在造謠恐嚇啊,而且他也沒證據就隨便說說」。

館長曾在2017年聲稱「台灣年輕人3分之1都混過黑道」,遭網友痛批胡扯。(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吳怡農結婚衝擊選情?郭正亮認同爆「這事」成他最大問題
 

對此,網友們也不滿表示,「聽他在唬爛」、「三分之一,他是不是沒有數字概念?」、「大概會說髒話的都被歸納成黑道了吧、「我讀的國中也滿多這種的,但真的跟黑道有關係的很少,多數就屁孩而已」、「哪來的1/3混過?騙聲量也節制點」、「小89不算黑道,國中時認識一堆,學歷不高但後來也都走正途,人也很好」。

網友暗諷他黑道同溫層太厚。(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更有網友暗諷,「以他的生活圈應該是如此吧,1/3我還覺得有點低」、「他身邊都黑道啊,就以為黑道很多」、「他的圈子1/3很正常吧」、「館長最好會去想什麼取樣偏差啦,他身邊=台灣」、「館長說的那是黑道同溫層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直播#民進黨#黑道#黑道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261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