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60歲大壽!慶生派對「綜藝天王大咖」全到場超震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09:44
潘若迪慶祝60歲生日,現場眾星雲集。(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潘若迪慶祝60歲生日,現場眾星雲集。(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憑著幽默口條,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也因此結交了許多圈內好友,人緣極好的他近來迎接60歲大壽,特地舉辦了生日派對,沒想到包含王偉忠、吳宗憲、曾國城、庹宗康等綜藝教父、大哥都來替他慶生,華麗陣容讓網友看得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雞排妹曝原因:這天急需

 

潘若迪4日在臉書分享自己60歲生日派對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現場可謂「眾星雲集」,包含王偉忠、吳宗憲、曾國城、許效舜、沈玉琳、庹宗康、侯昌明、小鐘、陳漢典、小馬、大根、游書庭等許多重量級人物,除了綜藝界外,羅志祥及玖壹壹春風也都現身,不難看出潘若迪的好人緣,相當熱鬧。

綜藝界的重量級人物都現身替潘若迪慶生。(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更多新聞:櫻花妹嫁台灣見「用餐1習慣」傻眼!驚訝認了:以為垃圾

 
潘若迪也在貼文許下生日願望,坦言想要的東西很多,但真正需要的只有一個,就是平安健康快樂,「有什麼比這個更有價值?祝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平安,願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健康,要我認識我的朋友都快樂,看到的人都平安健康快樂,讓我祈求願望都能夠實現。」

潘若迪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圖/翻攝自潘若迪臉書)

眼看綜藝圈的教父和天王們都到齊,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網友也不斷驚呼, 「這個人緣太好了」、「眾星雲集太強了」、「都是大咖!」許效舜轉發照片時也忍不住讚嘆,「好驚人的賓客陣容!開心,潘老師的好人緣由此可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生日#60歲大壽#王偉忠#吳宗憲#庹宗康#曾國城#沈玉琳#許效舜#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