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88歲爺爺真實身分超狂 罕見曝光「空軍網頁看得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7:33
黃號連續兩天在「後台Café 」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連續兩天在「後台Café 」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圖/大步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黃號12月3日、4日連兩天在「後台Café 」 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好人緣的他,12月3日首場演唱會現場除了《為你唱情歌》的好夥伴曾薀帆(呆呆)、Yappy Christine Wang力挺合唱外,節目中最美麗的音樂製作人孫盛希、李哲言、高有翔、安吉、錢沛筠、廖柏雅也到場支持。12月4日加場則有創作才女陳華一起合唱。最特別的嘉賓是黃號高齡88歲的爺爺,連二天的演唱會座無虛席擠爆「後台」。

更多新聞:巨星耶誕演唱會/畢書盡連莊10年登台 不怕觀眾膩先放話

 

黃號將開始準備人生首次的跨年演出。(圖/大步娛樂提供)

日前公開黃號的幕後推手是新人教父李亞明,連續二場演出李亞明完全放手給黃號統籌規劃,自己則都在台下靜靜觀賞,結束後給黃號打了85分,對於才出道四個月的新人,能獨自完成90分鐘的節目,還連唱二天給予十分的肯定。在加場的演唱會,黃號的家人全員到齊,最讓黃號感動的是高齡88歲的爺爺也到現場,爺爺曾是第十三任空軍總司令,他覺得爺爺很酷,在中華民國空軍網頁中介紹爺爺:將軍溫良恭儉、平易近人,盡瘁空軍、功業彪炳,豐功著績…所以他也深受爺爺的影響。二場演唱會來的歌迷年齡層很廣,有情侶、母女、父女、少女…演出前8小時就在外安靜地排隊,讓參與工作的夥伴都覺得粉絲們素質很優。

更多新聞:雙J合體了!林俊傑忌妒「這件事」惡整周杰倫 喊話找阿信玩3人

 
黃號是李亞明旗下藝人。(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結束為期二天的演唱會後,將開始準備人生首次的跨年演出,2022年12月31日黃號將在嘉義市立體育場「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與劍湖山世界「旺兔耀飛跨年晚會」獻出他首次的跨年演出,對於要站上跨年的舞台,他很難想像,畢竟之前都是在台下跟著台上的藝人倒數跨年,但目前黃號還是想用放開玩樂的心策劃二場的跨年節目,同時他今年也可以報名金曲獎新人,對於2023年充滿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號#孫盛希#李哲言#廖柏雅#為你唱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