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6:49
劉冠廷、孫可芳一同演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聖筊》。(圖/公視提供)
劉冠廷、孫可芳一同演出《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聖筊》。(圖/公視提供)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劉冠廷穿上裙子爬山求孫可芳原諒。(圖/公視提供)

劉冠廷、孫可芳劇中放閃感動觀眾,紛紛留言要他們「原地結婚」。(圖/公視提供)

劉冠廷飾演的角色個性比較粗線條,常常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他說:「兩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自己便會開啟自動導航模式,漸漸變得無聊。」劇中劉冠廷和孫可芳去爬山,他自告奮勇把身上的運動褲、運動鞋給對方,自己換上裙子且赤腳上山,這段很直男的貼心舉動深深打動女生,更讓孫可芳不顧眾人反對,也要和他攜手走入婚姻。孫可芳映後直播時表示:「以往劇中男生都是幫女生拿包包,或是真的換上高跟鞋,反而阿保(劉冠廷飾)的憨直、老實及正直的感覺,真心打動了雅雅(孫可芳飾)。」
 
劇中飾演孫可芳青梅竹馬的李國毅,網友大讚「真的帥」、「演這部很恰好!」男神形象正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大仁哥」,卻也是讓劉冠廷感受到婚姻危機的關鍵人物。孫可芳直播時分享,現實生活中她曾為了省錢,單獨和劇場學長出國3天面試,兩人甚至睡同一間房,她透露:「劉先生本人也OK。」這次攜手和劉冠廷一起出演夫妻,孫可芳坦言:「是我蠻難忘的一個創作經驗,超乎意料的投入的狀態,去詮釋一個好像跟自己有點像,但又好像不是我的角色。」也希望透過該劇告訴大家,不要害怕婚姻。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生活》殺青了!喊話改拍實境秀 川咪CP曝意外收獲
 
李國毅劇中的男神形象,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大仁哥」。(圖/公視提供)

黃迪揚劇中拍「BWEI」的廣告,讓觀眾笑到長腹肌。(圖/公視提供)

讓許多觀眾拍手大笑的,莫過於黃迪揚飾演的阿山,發明一款能讀心的AI神筊「BWEI」,劇中最後神來一筆的廣告片段更是讓網友笑到長腹肌,黃迪揚說:「拍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也都笑翻。」孫可芳經過現場也是馬上逃跑,就怕自己忍不住笑場,她更爆料:「大家可以仔細看那一段廣告,因為工作人員真的笑到麥克風穿幫,徐漢強導演也保留該片段變成劇中的小亮點。」編劇陳虹任更認證黃迪揚「為這部劇做了很重要的定調」,像是戲裡聖誕節版本的BWEI和掃天花板機器人,其實都是黃迪揚的點子。
 
黃迪揚直播時表示:「當一個演員最期待的就是遇到天時地利的劇本、導演、工作團隊、演員夥伴,《聖筊》是我其中一部!」作為婚姻系列的第一棒,該劇提供了不一樣的角度,也許是輕鬆、也許是提醒,讓大家回頭去想自己的婚姻,他也開玩笑說:「並不表示我的婚姻出什麼問題喔!」編劇陳虹任希望片中的感動和愛,可以傳染給大家,「疫情之後一直很想做一些開心、有意義的事情,這次真的在《聖筊》中發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劉冠廷#孫可芳#放閃#原地結婚#李國毅#大仁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