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阿拉丁2》恐被換掉? 導演力挺:不覺得有問題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08:39
男星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傳出恐退出《阿拉丁2》的拍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星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傳出恐退出《阿拉丁2》的拍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在2020年宣布將拍攝《阿拉丁》續集電影,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表示近期正在著手準備中,然而飾演神燈的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的掌摑事件後,卻傳出恐退出拍攝。日前,確定將繼續執導《阿拉丁2》的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在訪談中也談到此事。

2019年上映的《阿拉丁》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由電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的導演蓋瑞奇所執導,全球票房超過將近10億美元。

 

導演蓋瑞奇表示與威爾史密斯的合作很愉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蓋瑞奇接受外媒訪問,表示當時與威爾史密斯的合作很愉快,「我從未見過比他更迷人的男人,和他一起工作是我有過最美妙、最棒的經歷」,當被詢問到是否考慮重新選角,蓋瑞奇更是直言反駁「我對他完全沒有問題,正如我所說,他是一位完美的紳士」。

男星威爾史密斯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不滿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對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造型開玩笑,而衝上台呼了他一巴掌,而在掌摑事件發生不到一小時,威爾史密斯憑藉他在電影《王者查理》的演出,拿下奧斯卡影帝,但此行為也讓他在4月退出主辦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 Sciences),同時被禁止出席頒獎典禮10年。
 

威爾史密斯因不滿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對妻子開的玩笑而衝上台呼他一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迪士尼#威爾史密斯#阿拉丁#蓋瑞奇#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7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