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DJ性感開唱!台下驚見「文青天王」 賣貼身衣物超級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7:05
RayRay 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Unearthy World」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圖/Spacecraft提供)
RayRay 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Unearthy World」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圖/Spacecraft提供)

DJ圈「台灣之光」RayRay 3日晚間在台北舉行「Unearthy World」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打碟、演唱、熱舞三管齊下炸裂現場,吸引上千粉絲將Legacy翻轉成大型銳舞派對,金曲歌王歌后吳青峰、陳珊妮也專程前來捧場。RayRay上周剛推出首張創作專輯《Unearthy World》,製作人ØZI從紐約搭20小時飛機返台與她合唱,最後安可還在台上舉行貼身衣物拍賣,引爆高潮。

更多新聞:五月天等了21年!終於請到「大咖天后」 不忍了吐內心話 

 

ØZI從紐約搭20小時飛機返台與RayRay合唱。(圖/Spacecraft提供)

上周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這場演出是RayRay歌手與DJ身份的雙重驗收,她說:「感謝在『站』的各位,我真的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籌備這個專場和專輯,我看大家有點清醒,快去吧台拿酒,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上ㄎㄧㄤ,好像不太對喔?」她透露演出前一周大病一場,所幸已康復。

更多新聞: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當眾宣布喜訊 正式介紹「她」登場

 
RayRay演唱會吳青峰、陳珊妮前來欣賞。(圖/Spacecraft提供)

這張專輯《Unearthy World》有許多好友跨刀參與,包括染了一頭金髮的「小派」派偉俊,昨晚穿著黑色皮衣、戴著墨鏡到場合唱〈Just like you〉,他還跳上DJ台問觀眾:「所有人一起跳起來好不好?」緊接著登場的ØZI更是在舞台上滿場飛,據悉他特別自紐約搭機返台相挺,與RayRay合唱兩人合作的〈Full Speed〉。兩位好友在台上話都不多,「合體」都短短三分鐘時間,唱完與RayRay擁抱後帥氣下台閃人。

曾和她有音樂合作的青峰、陳珊妮坐在台下捧場,而RayRay跟粉絲介紹全場最特別的觀眾:「今天我的家人也有來,我的爸爸、媽媽、妹妹,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受不受得了這種音樂。」接近尾聲,RayRay再度感性致詞:「這是他們第一次看我演出,尤其我爸爸,他今年70歲了,現在還在這邊,我希望他有戴耳塞。」活動結束前,台上還舉行「橘牆拍賣」,拍賣RayRay開場披的黑色斗篷、親筆簽名T恤,以及有她的泳衣在內的「RayRay福袋」,其中3000元起標的斗篷,以1萬元結標;福袋也以9000元高價賣出,足見RayRay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ayRay#陳珊妮#吳青峰#DJ#ØZ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