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鬆口《鐵獅玉玲瓏》停播內幕 藏10年驚人真相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6:47
澎恰恰和許效舜9月時曾合體重現《鐵獅玉玲瓏》經典造型。(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和許效舜9月時曾合體重現《鐵獅玉玲瓏》經典造型。(圖/TVBS資料畫面)

60歲藝人許效舜在演藝圈深耕多年,和搭檔兼師父澎恰恰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不過當紅之際,節目卻在2002年宣告停播。近日許效舜鬆口提到這段往事,終於曝光了節目最後停播的原因。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神「驚爆腫瘤」!十二指腸割血肉 肚開4洞近況曝

 

許效舜近日登上《小姐不熙娣》分享當年主持《鐵獅玉玲瓏》的內幕,看似輕鬆搞笑的背後,其實相當辛苦,因為笑哏必須一層一層堆疊,所以每1分鐘內一定要有個會讓觀眾爆笑的笑哏,否則就會被處罰。而他也鬆口為何這麼高收視的節目會收掉,是因為點子已經用光、實在想不出哏了,更透露錄影過程滿地都是大字報,讓小S聽了也驚訝,「壓力很大欸!」

許效舜鬆口《鐵獅玉玲瓏》停播是因為沒哏了。(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 YouTube)

更多新聞:硬舉百公斤突漏尿!正妹遭罵翻哭喊:忍不住 健身前輩幫喊冤

 
節目爆紅雖然好,不過卻也讓許效舜和澎恰恰發生誤會,澎恰恰當時聽說「如果他要回《鐵獅》,得經過許效舜同意」,許效舜則是聽到澎恰恰回來是要毀滅「石頭家族」的傳聞,導致師徒倆埋下心結,整整2年都沒說話。

《鐵獅玉玲瓏》至今仍讓許多民眾印象深刻。(圖/許方正攝)

直到2年後某場活動,澎恰恰在休息室遇到許效舜,他決定主動破冰,沒想到兩人花不到2分鐘就把話說開,發現一切都只是誤會。澎恰恰曾說,當時他直接問許效舜,「你是不是有講那句話」,許效舜則對天發誓從未講過,「就此知道以後任何話都要直接說,不能放在心底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許效舜#鐵獅玉玲瓏#停播#決裂#師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32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