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等了21年!終於請到「大咖天后」 不忍了吐內心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6:08
五月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3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雖然這次的相遇歷經波折,但是約定好就會來到,五月天「連本帶利」地獻上雙重好禮,首唱新曲〈你的神曲〉與拿螢光棒的4萬名歌迷大聲唱,也邀請剛在英、法舉辦二場「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的「文藝天后」劉若英擔任嘉賓,五月天和劉若英各自完成歐美巡演後,在新加坡聚首,帶給歌迷們最溫暖的感動。

更多新聞:林俊傑不藏了!無預警當眾宣布喜訊 正式介紹「她」登場

 

五月天演唱會請來劉若英當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一開場就帶領歌迷進入最熱情的「瘋狂世界」,從〈盛夏光年〉、〈愛情萬歲〉、〈派對動物〉等歌,到〈知足〉、〈倔強〉的大合唱,歌迷一如新加坡的氣溫一樣熱烈地回應五月天,不僅歌迷想念五月天,五月天也十分思念歌迷,怪獸說:「真的久等了,謝謝新加坡朋友們一直等待五月天,雖然五月天嘴巴上沒有說,但五月天等新加坡這場也是等很久了,一直到站上舞台呢,才驚覺好久沒有在夏天開演唱會的感覺。」新加坡的天氣勾起五月天內心狂熱因子,最重要的是見到熱情的歌迷,更讓五月天感到興奮,冠佑和瑪莎要歌迷大聲唱,把這段時間沒唱到的歌、沒喊到的尖叫聲一起補齊。

更多新聞: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五月天等待2年終於見到新加坡4萬名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彌補新加坡歌迷,五月天表示他們帶來了禮物,也就是邀請了特別嘉賓前來,此時劉若英從升降台升起,當她唱出新歌〈所有相愛的人啊〉的瞬間,現場被她的歌聲帶來一股幸福溫暖的氣息。看到滿場歌迷熱情回應,劉若英表示下午彩排時很緊張,現在看到這麼多人更緊張,並透露2001年第一次擔任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沒想到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一等就是21年,因此她也表示想要多唱些歌送給歌迷,就在歌迷熱烈的回應下,與五月天合作獻唱〈各自安好〉、〈後來〉,都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劉若英#新加坡#阿信#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375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