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小事》女星認愛小4歲星二代 螢幕CP成真粉絲嗨翻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5:56
泰國女星平采娜日前認愛男星奈哈。(圖/翻攝自奈哈、平采娜IG)
泰國女星平采娜日前認愛男星奈哈。(圖/翻攝自奈哈、平采娜IG)

泰國女星平采娜(Baifern)因出演《初戀那件小事》而爆紅,在2019年與星二代奈哈(Nine)合作出演《限時好友》而結緣,兩人因此成為朋友,前陣子奈哈才大方向媒體告白平采娜,昨(3)日女方終於害羞認愛。

兩人相識五年,近日終於晉升成為情侶。(圖/翻攝自奈哈IG)

 
據外媒報導,昨日平采娜在出席活動中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與奈哈的關係,她表示兩人的關係一直都很好,被告白的那一刻很震驚也很害羞,當詢問到是否準備好與奈哈進展到下一步,平采娜點頭後忍不住害羞摀住了臉,成為相差四歲的姊弟戀。

平采娜在採訪中害羞點頭認愛奈哈。(圖/翻攝自Thai Ch8 YouTube)

平采娜與奈哈認識近五年,因2019年合作的電影《限時好友》而結緣,之後又合作電視劇《皇家項鍊》CP感十足,被粉絲敲碗多年希望成為真正的情侶,而在前些日子,奈哈公開表白了平采哪「我希望她成為我生命中很棒的女人,這是我跨出友誼的第一步」,結果如粉絲所望,日前終於等到她開口認愛。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奈哈#限時好友#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9

0.1176

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