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滿島光從偶像轉型實力派演員 竟是受王菲啟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5:01
日本實力派演員滿島光。(圖/翻攝自滿島光IG)
日本實力派演員滿島光。(圖/翻攝自滿島光IG)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唯美的畫面、純愛的日式風格,搭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上線就在全球引發熱潮。擔綱女主角的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在片中大秀演技,迷倒大批劇迷。有些人可能不知道,37歲的滿島光本來是偶像歌手出身,她過去透露,當初會下定決心想走演員之路,是受到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所啟發。

 

日劇《First Love 初戀》擄獲大批劇迷的心。(圖/翻攝自滿島光IG)

 
在《First Love 初戀》中飾演野口也英的滿島光,已經出道25年。她於1997年以7人團體Folder出道,後來經過團體停止活動等風波,於2008年以女演員的身分正式開始活動,在電影、舞台劇和電視劇中都相當活躍。
 
她當初為何會選擇轉型演員,而不是繼續當歌手?滿島光過去透露,她14歲時看了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看到身為歌手的王菲在電影中唱歌的模樣,她覺得自己也辦得到,下定決心要成為一位能唱又能演的藝人,成為她朝戲劇之路發展的重要契機。

 
滿島光、佐藤健主演《First Love 初戀》。(圖/翻攝自Netflixjp IG)

滿島光於2011年出演女主角的電視劇《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成為她轉型演員的關鍵。她在劇中精湛的演技,撼動許多觀眾的心,也讓她順利成為大眾眼中的實力派演員。她指出,小時候上電視時,經歷過許多痛苦的經驗,當時的她其實想把重心放在拍電影或演舞台劇上,多虧這部作品,讓她願意重返小螢幕。
 
 
滿島光把《First Love 初戀》視為她出道至今的集大成,卯足全力演出。她在片中飾演目標成為空服員的野口也英,卻因為受到命運捉弄,而成為計程車司機,並與初戀並木晴道重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First Love 初戀#netflix#滿島光#初戀#宇多田光#佐藤健#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