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還生不生二胎? 黃子佼「31分鐘長片」吐心聲:我們都好好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00
黃子佼拍片說明與孟耿如已沒事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拍片說明與孟耿如已沒事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與孟耿如今年5月迎接女兒黃玉米的誕生,夫妻時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療癒眾多網友。相處中難免有需要釋放情緒的時候,孟耿如昨(3)日在臉書抒發長文,透露工作外還要照顧孩子「身心常常俱疲」,隨後黃子佼於該貼文一一回應,孟耿如也甜回:「愛你啦!」黃子佼昨晚發出31分鐘影片,分享當爸心情,強調:「放心我們都好好的。」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遭爆恩愛形象攏系假! 爆打「八點檔女星妻」還外遇小三

 

黃子佼拍片分享日常。(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影片一開始,黃子佼表示一早看到孟耿如負面情緒的文章秒清醒,因為趕著出門沒好好聊一下,認為老婆適度發洩分享身為職業婦女的心情很好,事後兩人已溝通,現在沒事了,謝謝朋友們的關心。黃子佼也談到,夫妻倆在升格新手爸媽後生活改變,但有些細節是另一半不知道的,「其實我推掉的工作,跟我接到的工作差不多,過去我一天平均3個行程起跳,現在常常一天一個行程。」他在工作完盡可能早點回家,接手照顧孩子。

黃子佼從早忙到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16歲就出道,至今已34年,中間經歷了失去舞台的空白期「爬回來」,很珍惜大家給予的每個託付,「很多工作我不接就不辦了,信不信?它不是一個家庭的事情,而是好幾個家庭因為這個工作賺到錢。」當爸後,黃子佼說不會因為小孩不做公益活動,也不會因為有了家庭,背棄過去超過20年的交情關係,所以很努力照顧孩子和工作,雖然忙碌但兼顧家庭生活,能做的沒少做。

 

經過這個事情,很多人好奇黃子佼還有沒有生二胎的打算?黃子佼表示:「要不要生第二胎要想清楚喔!所有人要想清楚,朋友問我『還要生第二胎啊?』我說還有得瞧、還有得聊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子佼#孟耿如#新手爸#職業婦女#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