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31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圖/翻攝自 YT CatchPlayMovies

 
《決戰38度線》:「北韓一再逼近38度線,當兄弟需要幫忙,我們挺身而出。」

韓戰在即團結阻擋敵機,改編韓戰真人真事的《決戰38度線》,由格蘭鮑威爾,聯手喬納森梅傑斯演出。

《決戰38度線》:「時代不同了,你想過隊上有黑人飛官嗎?托馬斯上尉,傑西布朗,幸會。」

 
喬納森梅傑斯飾演,美國海軍首位黑人航空飛官,認識了格蘭鮑威爾,在種族制度下發展僚機情誼,這次身兼製片兼男主角的格蘭鮑威爾,還親自拜訪電影中的真實英雄。

影星格蘭鮑威爾:「也和托馬斯聊到,他在雷伊泰號航空母艦的日子,以及那段時間對他的意義,同時也必須徵求他家人同意,來製作這部電影,因為他們不想這故事被搞砸,他們不想看到他們父親的事蹟被搞砸。」

承諾會把電影做到最好,格蘭鮑威爾透過與托馬斯哈德納真實接觸,讓他更知道如何詮釋角色,不少人或許覺得格蘭鮑威爾眼熟,他就是《捍衛戰士:獨行俠》裡的劊子手,而新片的攝影團隊也操刀過《獨行俠》。

《決戰38度線》:「你要我怎麼做,跟我一起飛,爬升爬升,幹得好。」

為了還原韓戰關鍵戰役,找來真實戰鬥機實拍,出動各式美軍戰鬥機打造逼真場景,一場新舊時代空中對決,吸引影迷進戲院觀看,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早安飛行員,我是你們的上校,開始訓練吧。」

阿湯哥睽違36年重返天際,帶來捍衛戰士續集,穩坐今年全球票房冠軍,突破14.8億美元,大約457億台幣,影視公司宣布12月初在美國重新上映,台灣也將跟進,有望看到阿湯哥再創票房顛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捍衛戰士2#決戰38度線#捍衛戰士:獨行俠#鮑威爾#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928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