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夏于喬自爆一日床戰多男 近距離服務雄性下體羞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1:22
夏于喬在電影《女優,摔吧!》中飾演AV女優。(圖/梁恩誌攝)
夏于喬在電影《女優,摔吧!》中飾演AV女優。(圖/梁恩誌攝)

女星夏于喬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在日前上映,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從主持轉戰演員的心路歷程,她透露,在拍攝《女優,摔吧!》時,其實有「床戰4、5男」的畫面,但最後卻沒有用在電影中,讓夏于喬笑說:「他們都是Model、帥哥,會覺得對這些男生有點不好意思,變成有點速戰速決,像是任務一樣,反而沒有了感情。」

更多新聞: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夏于喬在新片中有大尺度的演出。(圖/梁恩誌攝)

夏于喬透露,其實片中最大尺度的畫面,並非「人型蜈蚣」或是各種浪叫與挑逗,而是在電影後段,螢幕誤放她過去拍攝AV的香豔畫面,她坦言,當時可能只有出現了零點幾秒,但拍攝過程卻是血脈賁張:「那時候畫面是我在幫一個男生服務,雖然只有零點幾秒,但拍攝不只那樣的時間,所以我們要互相遮住重要部位,還要讓畫面看起來很像真的是我在服務他,所以其實是真的很接近對方的重要部位,但是都有做好防護措施啦!」

片中夏于喬被張睿家飾演的前男友說服下海拍AV,沒想到最後卻換來對方出軌收場,夏于喬表示,自己過去曾遇過男友劈腿自己閨密,讓她立刻分手徹底斷乾淨:「那是大概20幾歲的時候,當時我在外地工作,有好友跟我說有看到男友跟我閨密的曖昧對話,然後我整個一怒之下,立刻就打電話給那個男生提分手,但其實我根本沒有親眼看到,也沒有確認真實性,當時還年輕就是很衝動。」

 
夏于喬自爆過去在轉型演員時曾遭遇撞牆期。(圖/梁恩誌攝)

另外,夏于喬坦言,自己在年輕出道後,在主持風格上一直被定義為「可愛」的形象,但其實自己私底下面對陌生人是比較沉默的個性:「因為主持人很多時候必須要保持高能量,但我不是一個很渴望成為大家目光的人,所以我真的是為了主持才去訓練的。」

夏于喬指出,自己從主持轉型演員的第一年很不習慣,「我會忘記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大概摸索了2、3年才找回自我」。而她也透露,自己在走上演員路後始終是跌跌撞撞,作品也是有一部沒一部的拍:「我曾經一整年沒有工作,大家的邀約都是找我主持,沒有人找我演戲,可能那時候還沒有導演看到我演員的特質在哪吧!」

夏于喬非常感謝李烈。(圖/梁恩誌攝)

最後,談到了自己演員路上的伯樂,夏于喬表示,李烈在她剛出道的時候給了很多幫助,包括推薦演出《總鋪師》,讓她成為億萬票房女星:「當初那個角色本來不是我演,大概在開拍的前2、3個禮拜,我才接到這個任務,那當然主要也是因為我那時候跟這個女主角的個性很像,然後煮菜的部分我也已不需要特別訓練,但是當時不管是導演還是製片,都沒有看過我,對我不太有印象,都是靠烈姐推薦的!」《女優,摔吧!》目前已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優,摔吧!》#夏于喬#演員#李烈#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