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2:11
盧廣仲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小S和大S各自送上花籃祝賀。(圖/翻攝小S臉書、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小S和大S各自送上花籃祝賀。(圖/翻攝小S臉書、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今在「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透露自己確診過,甚至有「腦霧」的後遺症,更讓他出道14年來首次用了提詞機這個工具,不過演出依舊相當精采。而在圈內人緣極廣的他,收到大S、小S等星友送花祝賀,大S表示:「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小S則說「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對他的稱呼相當親暱,顯見私交甚篤。

更多新聞:盧廣仲唱到一半突跌倒嚇傻歌迷 1日2場攻蛋演唱會喊累 

 
 
大S和小S親暱稱呼盧廣仲為「農」,私下相當有交情。(圖/陳薈涵攝)

今年5月盧廣仲原要出席「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但在演出前一天宣布取消演出,全因密切接觸確診者,而後粉絲也難以得知他的狀況。不過今他在演出期間透露自己已經確診,讓不少粉絲聯想與他5月取消演出有關。

更多新聞: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盧廣仲安可時帶來夯曲〈魚仔〉,更為歌迷獻唱一小段〈生日快樂歌〉。(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在安可橋段裡,盧廣仲搖身拳擊手熱鬧登場,更用唱的問粉絲「是不是有點想回家了呢?讓我們再多唱幾首歌吧。」逗得全場粉絲笑聲不斷,隨後帶來〈OH YEAH!!!〉,更為歌迷獻唱一小段〈生日快樂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廣仲#大S#小S#台北小巨蛋#魚仔#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