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1:11
盧廣仲休息7小時後,又接著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他直喊累到迴光返照。(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休息7小時後,又接著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讓他直喊累到迴光返照。(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今早唱完「勵志的早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7點30分再度開唱,舉辦「勵志的夜晚」晚安場演唱會,有別於早上清新元氣模樣,晚安場他以黑色無袖背心搭配薄紗,大秀結實手臂,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經紀人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早晚場衣服不一樣,算是突破極限。

更多新聞:一早就脫!盧廣仲攻蛋曬猛肌 笑喊「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盧廣仲晚場造型以薄紗搭配黑色背心,大秀結實手臂。(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他帶著40人直笛隊以〈狂迪〉、〈勵志論〉熱鬧開場,他笑說「10年前我在這裡開了早上、晚上場,我又回來了,如果沒有你們,這一切都不可能,謝謝你們!」他也分享找直笛隊合作的原因,「我國小是直笛隊,聽見我的音樂和直笛融合,像是跟童年的廣仲並肩作戰。」不過在唱〈風雨〉前,他自嘲累到看不到吉他指法,更笑說「聽說人太累會有夜盲症」。
 
喜歡和歌迷互動的他,走上環狀舞台獻唱,但不忘自嘲累到開始出現迴光返照的感覺,更要歌迷分些精神給他,「今天早上4點起來,有些工作人員沒睡,這是很壯烈的演唱會,給自己掌聲鼓勵好嗎?」隨後演唱和邰智源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的歌曲〈相忘〉。

 
更多新聞: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盧廣仲拿著大聲公和粉絲互動,更演唱歌曲〈冒煙的燈泡〉。(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在演唱〈冒煙的燈泡〉前,他拿出大聲公和歌迷互動,甚至將頌缽搬上台,邊敲邊誦經:「祝你們新年快樂。」無厘頭的祝福逗得全場笑聲不斷。演唱期間,他走上舞台外圍的座位區平台,近距離對著歌迷演唱,讓歌迷們開心拿著手機搶拍。他另外走入1樓座位區演唱,更邀了1位喜歡他多年的香港鐵粉合唱〈無敵鐵金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勵志的夜晚#勵志論#木曜4超玩#相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80

0.1583

0.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