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話要退團!小孩無預警合體天王星 不發一語害怕這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1:00
天王星出席「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天王星出席「西門PLAY樂購町」活動。(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西門町商圈已連續舉辦兩年的「西門PLAY樂購町」,今(3日)《原子少年》天王星、魏嘉瑩、ALL IN 5等人出席,天王星的高有翔表示13、14 歲的時侯第一次到西門町,對西門町的印象就是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有很多潮牌店和新潮的東西,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暫時退團的小孩也出席活動,不過全程不發一語,似乎不想再節外生枝。

更多新聞:不只汪小菲!優質人夫自爆有「7年之癢」 驚吐:特別想念你了

 

天王星表演吸引大批粉絲。(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而魏嘉瑩是台中人,她表示:「第一次來西門町是18歲的時候,第一印象就是西門町很熱鬧、很大,感覺很容易會在這裡迷路!」並憶及:「曾經來西門町的時候,看到林俊傑辦簽唱會,現場人很多,後來自己也在同一個地方辦簽唱會的時候,覺得很神奇!」而提到西門,小魏表示不能不提到「阿宗麵線」,「就像我好朋友琳誼還特地地寫了一首蚵仔麵線一樣!」

更多新聞:先別看大S!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個字惹心疼

 
ALL IN 5兩年連莊參加「西門PLAY樂購町」。(圖/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此外,男團ALL IN 5一連兩年連莊參加「西門PLAY樂購町」,成員哲瑋從小就生長在西門町,「奶奶的彩券行就開在西門町。一直覺得每天都是人擠人。」而傑銘是屏東人,「15歲國中畢業,第一次來西門町,然後就迷路了。」他最愛去美國街買衣服、看電影!此外,哲瑋特別喜歡一個巨無霸串燒的攤子,因為便宜又大碗。「西門町有很多好吃的石頭火鍋,而且開很晚,有時候訓練完很晚了,剛好可以去吃宵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王星#魏嘉瑩#ALL IN 5#西門町#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36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