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金鐘影后凍卵出現驚人變化 情緒低落:像「孵蛋的母雞」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0:41
尹馨3年前去凍卵。(圖/齊石傳播提供)
尹馨3年前去凍卵。(圖/齊石傳播提供)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昨(2)日為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宣傳,認了已與交往3年的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分手,主因除了價值觀有落差,信仰不同也是很大的問題,還透露交往初期就跑去凍卵,心理及生理都受到很大影響,更形容當時的自己,就像是一隻「在孵蛋的母雞」。

更多新聞:尹馨認分手Selina前夫!揭「3年情斷原因」:太晚發現了

 
 
尹馨形容當時去凍卵,自己像一隻「在孵蛋的母雞」。(圖/齊石傳播提供)

尹馨雖然恢復單身,不過坦言對婚姻、家庭仍有期待,而且早在3年前已經去凍卵,取出超過30顆卵子,她說:「那時候身邊的女生都開始動卵,後來問醫生說是最好的時間,就趕快凍。」回想凍卵前後1個月實在很難演戲,因為打了大量的荷爾蒙,導致情緒變得很低落、也容易疲累,就連外觀也受到影響,「我那時覺得腹部變超大,裡面好像都是蛋,因為要把每一顆卵子養大、養肥、養得很健康,再把它取出來,所以還沒取出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母雞在孵蛋。」

更多新聞:周孝安為育兒問題與老婆大吵 母拿磁卡進家中險釀「婆媳衝突」
 
 
尹馨在《第9節課》飾演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被問到現在身邊有追求者嗎?尹馨先是回答:「不算有。」接著才表示,她都直接拒絕追求她的人,並要求先跟對方當朋友,笑說:「小時候會比誰追得厲害、看男生獻殷勤、怎樣以最短的時間釋放他的愛有多深,小時候會被這舉動打動或吸引。」
 
當隨著年紀增長,尹馨的想法也有了改變,「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情侶都有好朋友的成分在,就像我也會希望,如果未來有其他合適的可能,會希望兩個人可以先從交朋友、互相理解開始,而不是帶有目的性的以追求來認識。」認為如果有人願意花時間去瞭解她,那才會有往下一步的可能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尹馨#金鐘影后#張承中#阿中#凍卵#母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8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