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汪小菲!優質人夫自爆有「7年之癢」 驚吐:特別想念你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0:38
品冠在北流舉行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品冠在北流舉行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一開場便帶來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不如我們今天見〉,一襲帥氣紫色外套深情開唱,背景放上與家人、與粉絲充滿回憶的珍貴合照,訴說著因為一場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他也反覆思考還做些什麼。最後決定回歸到音樂中,與大家相約用音樂傳遞彼此情感。

更多新聞:先別看大S!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個字惹心疼

 

品冠演唱會從夏天延期到冬天。(圖/黃城碩攝)

品冠直言這場演唱會,從原來的夏天延到冬天了,加上今天很多演唱會,包含盧廣仲跟林俊傑,他感謝台下粉絲特地來北流,他也提到上一次在台北辦演唱會,已經是7年前,「7年了你們都好嗎?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這七年你們有想我嗎?還是有七年之癢去想別人了」,一講完,品冠笑說:「我也癢了,所以特別想念你們。」

更多新聞:創作才子突自爆將獻出「初夜」 揭完整計畫羞喊:終於輪到我

 
品冠認了有7年之癢。(圖/黃城碩攝)

在VCR影片中,品冠提到今年已經是出道27年,出過無數首歌曲與多張專輯,甚至當起演員演戲,但他人生中最滿意的作品,就是他的一雙可愛兒女,他會好珍惜如此珍貴的家人。另外,好人緣的他也有很多藝人好友聶雲、吳大維、陶喆、柯有倫、江宏傑、蕭煌奇、陳威全、方泂鑌、潘裕文、黃嘉千,凱渥集團同門藝人王心恬、藍子庭、雷嘉汭,凱渥演員林貫易、陳奕蓁,凱渥新銳藝術家潘奕丞,藝人謝震廷、AcQUA源少年黃莑茗、李秉諭(貢丸)、盧佾暘等多名親朋好友特別蒞臨支持,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江宏傑#北流#七年之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