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陽熬夜瘋世足「發現1現象」驚呆! 巴西人傻眼:像台灣籃球打贏NBA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5:39
巴西裔男星舞陽很瘋世足。(圖/經紀人提供)
巴西裔男星舞陽很瘋世足。(圖/經紀人提供)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近日跟上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熱潮,熬夜追球賽對他來說是近期最興奮的事。足球是巴西的國民運動,巴西也是世界盃史上的紀錄保持者,一共有5座世界盃冠軍。舞陽日前跟《TVBS新聞網》記者分享,從小就被足球文化洗禮,本屆世界盃的賽況讓他匪夷所思,堪稱「從來沒看過」,「就是像台灣籃球員,打贏NBA球星的概念」!

更多新聞:佩甄11點40分「吸陽X」鬧鐘響了! 持續2個月明顯改變:氣色紅潤

 

舞陽說,足球是南美洲的靈魂,隨時都可以看到路人在踢球,「世界盃對巴西來說,是放假一個月的概念,有一次朋友為了決賽,買了一大堆煙火,邊開車邊放煙火慶祝,我們喜歡在球場看,享受臨場感」;舞陽發現,本屆世界盃有個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亞洲國家竄起,陸續踢贏過去在大家印象裡,足球實力堅強的南美洲國家,「很奇怪,巴西人有個說法,『zebra』,發生了『斑馬』,意思就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舞陽買了很多巴西的週邊商品。(圖/經紀人提供)

舞陽讚嘆南韓、日本在這次世界盃的表現很驚艷,「巴西人覺得亞洲不強很正常,這次連我們怕的義大利、俄羅斯都無緣會內賽,南韓踢贏葡萄牙、日本打敗德國,但是這是很棒的事,大家技術一起發展,打破以往覺得前面16強很無聊的想法,現在是誰要踢進去都猜不到」,而義大利、德國的冠軍獎盃僅次於巴西,並列4座,在本屆已打包票回國繼續備戰。

 
舞陽希望巴西可以再拿下一座冠軍。(圖/經紀人提供)

舞陽相當熱愛研究世足歷史,他提到,今年擔任地主隊的卡達在前期就被淘汰,「以往地主隊都會贏,不然就是平手,結果第一場表現就輸,對我們來說也是很『zebra』」;巴西隊接下來要在6日凌晨3點對上南韓,舞陽坦言有點緊張,對於資深球迷來說,巴西這次的表現算不錯,防守上稍微弱了些,還是期待可以在本屆拿下第6座冠軍,「你會看到很多球迷在IG Tag『hexa』,在希臘文的意思是『6』,希望可以666,拿下冠軍」。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爆恐收攤!嘆「還有高額版權費」 出道48年委屈往肚裡吞

舞陽沒有瘋運彩,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買,身邊朋友大部分都是賠錢,唯一的投資就是買了襪子、皮衣、上衣、褲子,大概花了4千多塊。為了看世界盃,這個月熬夜久一點沒關係,舞陽笑說:「不看完會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會想有沒有進球?偶爾會瘋狂巴西國內的,巴西的球員有些會去歐美球隊,比賽真的很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陽#田舞陽#世界盃#4強賽#8強賽#足球#2022世足賽#16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463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