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闖世足16強!AKIRA激動曝內幕 林志玲:盼兒子能完成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0:13
林志玲與老公AKIRA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林志玲與老公AKIRA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全球瘋世足,日本先前在「死亡之組」成功闖進16強,大爆冷門以2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不僅讓日本舉國歡慶,而被封為「國民姊夫」的日本男星AKIRA也開心發文,不過他會如此熱衷於足球其實有跡可循,林志玲也曝光其內幕,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林韋君辣露1部位挺世足 8年前美照流出被狂讚:都沒變

 

AKIRA在日本是出了名的足球迷,這其實要追溯回他的學生時期,他曾透露自己從國小3年級至高中畢業一直都是足球部的成員,還曾代表學校遠赴英國參加短期訓練營,不過隨著訓練強度增加,他意識到自己並非頂尖,於是果斷放棄足球這條路,轉往音樂、舞蹈方面發光發熱。
 
AKIRA歡慶日本晉級。(圖/翻攝自AKIRA推特)

更多新聞:黃子佼結婚才2年!孟耿如突潰堤認「身心俱疲」:我選的怪誰

 
熱愛足球的AKIRA,日前登上節目《大雲時堂》接受李四端專訪時,也從主持人李四端那收到2樣禮物,分別是足球以及象徵「懸壺濟世」成為醫生的葫蘆,希望未來當作AKIRA兒子的抓周禮。

林志玲透露,AKIRA有未完成的足球夢,期待兒子能有機會實現。(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對此,AKIRA也表示對於兒子的未來不會設限,希望小孩能自由發揮,而林志玲則是在另一場活動中提到,夫妻已商議好在兒子1歲時舉辦抓周,也會在抓周物品中放上足球,希望兒子有機會完成丈夫的足球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日本#AKIRA#足球#林志玲#兒子#抓周#16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