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7:00
《THE FIRST SLAM DUNK》官方公布的視覺圖。(圖/翻攝自灌籃高手動畫電影官方推特)
《THE FIRST SLAM DUNK》官方公布的視覺圖。(圖/翻攝自灌籃高手動畫電影官方推特)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灌籃高手》動畫電影的工作人員,其中也包括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圖/翻攝自灌籃高手動畫電影官方推特)

 
 
雖然網上一片好評,不過《THE FIRST SLAM DUNK》製作方在電影上映前十分神祕,不僅沒有公開電影的故事敘述,短短1分鐘的預告片也並未透露太多劇情,只公布了主角群「湘北五虎」櫻木花道、流川楓、赤木剛憲、宮城良、三井壽的配音,會全部交由新任聲優來負責,讓許多鐵粉深感錯愕,引起不小爭議。

 

 

官方在今年11月初公開了預告片,但不同於以往的畫風、連粉絲也看得不明所以的分鏡畫面,讓許多漫迷並不看好《灌籃高手》被搬上大螢幕:「肌肉和運動服的質感完全不行」、「看得我很難受」、「我不行了,看了預告完全冷掉」、「我期待的是原本的聲優陣容啊」、「感覺被背叛了」。

有網友拍下在現場排隊購買周邊商品的人潮,十分驚人。(圖/翻攝自推特)
 
 

但動畫電影實際上映後,反而好評如潮,上映前最爭議的聲優替換問題反而沒有什麼人在意,大多數粉絲都在討論劇情:「完全顛覆了之前口碑不佳的疑慮」、「故事是大家最想看到的那場比賽!」、「主角和原作不同,但原作粉還是會看到哭」、「謝謝你,湘北」、「是粉絲的話絕對要看」此外,也有人目擊早上6、7點時,就有大批鐵粉到電影院排隊等著買周邊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井上雄彥#櫻木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3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