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快閃西門町人潮擠爆!周曉涵喊話周孝安:結婚也要追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9:58

周曉涵、周孝安兩位演員為即將於12/14上檔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今(3)日現身西門町造勢。兩人身穿婚服出現在活動現場,周曉涵一身白色褲裝配上白色頭紗,周孝安則是藏青色合身西裝,又帥又美吸引許多熱情民眾駐足、拍照,瞬間擠爆西門町紅樓前廣場。周孝安笑說:「妳穿褲裝,不要跑太快,我會追得很辛苦。」周曉涵俏皮回應:「就算結婚,也要繼續追我啊!」

更多新聞:孟耿如育兒崩潰喊「身心俱疲」 人父周孝安同感:很能體會

 

周曉涵(左)、周孝安現身西門町。(圖/黃城碩攝)

周曉涵(左)、周孝安現身西門町,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圖/黃城碩攝)

周曉涵、周孝安乘坐白色禮車快閃街頭,周曉涵特別準備率性又帶點柔美的造型,由紳士般的周孝安牽著下車,接受伴娘團的禮炮歡迎。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兩人開心地向大眾宣告「12/14我們要結婚了」,沿街發送《加油喜事》喜糖,與大家分享喜訊,同時也獲得許多群眾的祝福。

更多新聞:周曉涵將現身西門町!與老公亮相發喜糖 宣告「我們要結婚了」
 

周曉涵(左)、周孝安。(圖/黃城碩攝)

被問及今天的造型,周曉涵表示為演戲穿過很多次婚紗,這次飾演林曼柔,是個性柔中帶剛的女孩子,因此,希望藉著今天的活動展現林曼柔有個性的一面。劇中,飾演能言善道武子漢的周孝安,不僅得努力追求周曉涵,還要面對小姨子臧芮軒的緊迫盯人,才能抱得美人歸,最大挑戰就是搞定兩位母親大人陳亞蘭、王彩樺。過往都演霸總的周孝安,無奈又開玩笑地說:「沒想到演這部戲會被霸凌。」搭檔周曉涵調侃他:「現在霸不起來了吧!」

TVBS 8點檔《加油喜事》由周曉涵、周孝安的一場婚禮,重新引爆決裂30年的閨密陳亞蘭、王彩樺之間的精采對決,令人期待。《加油喜事》自12/14(三)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周孝安#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888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