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花園》女星淡出18年近況曝!兒老師背景驚人嚇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5:19
女星錢韋杉和賈永婕是好友。(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女星錢韋杉和賈永婕是好友。(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49歲氣質女星錢韋杉2001年以《流星花園》中「靜學姐」角色紅極一時,2004年嫁給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年54歲 劇迷淚崩:去年還有演戲

 

女星錢韋杉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更多新聞:熊海靈兒驚傳「嚴重車禍」暴瘦十公斤 27秒心碎片惹淚

去(2021)年她帶著兒子們到美國求學,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錢韋杉3日在臉書曬出近照透露,兒子告知她新的數學老師是一個「Karen」,同學提醒上對方的課要小心,原本一頭霧水以為「Karen」是人名,進一步追問才知道背後含意。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7個月!金剛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 忍不住全說了

錢韋杉指出,原來「Karen」在美國青少年之間,是對愛擺姿態、刁難、不友善,且往往帶有種族歧視的白人女老師的統稱,且老師剛好都是短髮、鮑伯頭髮型,而有種族歧視的男子則被稱為「Ken」。她坦言,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名詞很驚訝,在這所白人為多數的學校,這樣的名稱竟也被廣用著,「或許現在對於年輕人,對於各種歧視言行,無論何種種族,已經漸漸得不到他們的認同。」

女星錢韋杉透露兒子新學期老師竟是個「Karen」。(圖/翻攝自錢韋杉臉書)


錢韋杉坦言,「在這裡的一年,人生地不熟,幾乎每天都在快速地面對、處理新的人事物,不管好的、不好的。對於人情的冷暖,更能深刻的感受。」她認為,每個人只要付出一點小小的溫暖,收到的那個人,如果也能把這樣的溫暖傳出去,這個世界不會再有暴力、紛爭、歧視、偏見,而是更多的愛與包容,「這世界需要的,不是憤世的『Karen』,而是更多有愛的Angel!」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韋杉#流星花園#流星花園女星#流星花園女星靜學姐#錢韋杉近況#錢韋杉兒子#女星#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