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就脫!盧廣仲攻蛋曬猛肌 笑喊「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4:20
盧廣仲今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脫衣服大秀肌肉,放送粉絲福利。(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今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脫衣服大秀肌肉,放送粉絲福利。(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邁入出道14周年,今挑戰1日雙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早場在9點53分開唱,打破小巨蛋最早開唱紀錄。為演出積極健身的他,在演唱〈肌肉的記憶〉時,脫掉上衣盡情嗨唱,更走上環繞舞台跟大家同歡,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他笑說:「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這就是早起的好處,盡情享受這一刻吧!Galánday!」

這是他第6度攻蛋,早場時間比他12年前首次攻蛋還早7分鐘開唱,再次展現他的晨型勵志精神。開場時他以3首醒腦嗨歌〈OH YEAH!!〉、〈早安,晨之美!〉、〈勵志論〉炒熱氣氛,全場歌迷開心齊唱「對啊對啊」,他表示:「看到大家願意早起來聽演唱會,你們是最Rock的小隊員!」

 

更多新聞: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盧廣仲開場時化身拳擊手,在滿場歌迷歡呼簇擁下入場。(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喜歡近距離跟歌迷互動的盧廣仲,舞台特地打造環型設計,只為跟每一區小隊員打招呼。唱到〈冒煙的燈泡〉時,他拿著大聲公走到2樓觀眾席,再次掀起一波高潮。他感性說,能在星期六早上跟大家相約在小巨蛋,是件浪漫的事。

 
盧廣仲笑說在星期六早晨的小巨蛋和歌迷相會,是件浪漫的事。(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成為直笛推廣大使的他,特別邀請板橋溪崑國中直笛隊40人大陣仗助陣,一同上演〈狂迪〉大亂鬥,他表示:「當初寫這首歌時,就希望能出現直笛大亂鬥,終於在今天願望成真,而且一次還出現不同大小尺寸的直笛,完全就是〈狂迪〉精神,很開心能邀請溪崑國中直笛隊加入勵志演唱會,完成我的夢想!」

更多新聞:金曲獎獲好評!黃宣近況曝光 瘋狂糾纏盧廣仲逼對方一起爆肝

盧廣仲早場演唱會結束後,晚間7點30分另有晚場演出。(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另外,他攜手40人直笛隊合力帶來〈明年〉,溫暖祝福能量隨著大量紙花噴灑,希望在告別2022年前夕,所有人都能繼續好好生活。他表示:「成為歌手14年了,從第1次小巨蛋到第6次,看到台下歌迷陪我一起長大,這種精神與默契,對我來說已經超越勵志的意義。」早安場最終在他自彈自唱〈英雄〉畫下句點,不少歌迷笑說:「第一次看完演唱天還是亮的,晚上要繼續在小巨蛋挺廣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早安晨之美#勵志的早晨#肌肉的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