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陪伴走出情傷!蘇晏霈被「直球告白」嚇喊:都沒感受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7:48
蘇晏霈戲裡、戲外都有「大仁哥」守護。(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戲裡、戲外都有「大仁哥」守護。(圖/民視提供)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直率又聰明的劉佳雯,為了男朋友曾子益拼命,搞得自己焦頭爛額,還好身邊有一位支持她行動的好鄰居傅子純,雖然嘴上嫌她煩還是會幫助她,這三角的感情也讓觀眾期待後續發展,尤其傅子純在劇中「大仁哥」的性格鮮明,也擄獲不少觀眾支持他直球對決勇於告白。

更多新聞:《可不可以》原著作家推沈浸式特展 創作「4D愛情觀點」

 

蘇晏霈(右)劇中和傅子純互動逗趣。(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戲外也有一位「大仁哥」,當時獨自北上工作,認識一位哥哥跟她無話不談,甚至會一起約吃飯跟逛街,她也會分享剛出道的心情,甚至連自己失戀的時候,那位哥哥也會陪著她,講笑話讓她開心。她傻大姊的個性,導致沒有意識到對方對她有喜歡的感覺,直到對方要出國工作前,開玩笑的向她告白,蘇晏霈才驚覺原來自己都沒感受到,就在拒絕他的告白之後,對方還大方的說「沒關係啦!妳不用放在心上喔。」兩人到現在還是維持朋友的關係,偶爾會連絡關心對方。

更多新聞:締造5億播放次數!日本爆紅女團登「台灣跨年舞台」獻海外首秀

 
傅子純(右)劇中很照顧蘇晏霈。(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表示自己跟傅子純多次合作,但這一次的角色又很鮮明,兩人就是從小打鬧到大,所以拌嘴、衝突都覺得很好玩,加上兩人默契依舊,所以表現很自然,兩人也不會事先講好怎麼演,就是等到正式錄影,都能互相丟球及接招,是可敬的對手,甚至大讚兩人默契甚至是更好了,對起戲來火花四射,也謝謝現在粉絲的擁護,有支持她跟曾子益的,也有支持她跟傅子純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點檔#市井豪門#蘇晏霈#曾子益#傅子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