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21:41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陳美鳳昨天在臉書PO出2張穿著休閒的私下照,透露自己正前往彩排的路上。從她曝光的照片可見,她穿著合身灰色素T和運動褲,隨手將頭髮紮起,頭上還綁著頭巾,並將毛巾披在肩上,簡單搭配一件格子襯衫當作外罩,打扮休閒又不失時尚。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趙小僑全心為家!劉亮佐「起床見一幕」超感動:十數年如一日

只是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已經66歲的她,歲月卻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白皙緊緻的肌膚吹彈可破,儘管頂著一臉素顏,狀態也幾乎是100分,完全找不到一點瑕疵,令不少女性粉絲大喊不可思議,「美鳳姐的皮膚太好了吧」,更好奇她到底是如何保養的。

 
陳美鳳66歲身材超不科學。(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歲月沒有在陳美鳳身上留下痕跡。(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男神脫了!陳偉霆戒糖、斷碳2個月 曬「超狂裸照」女粉嗨炸

事實上,過去她受訪時就曾透露,因為自己對部分食物會有過敏反應,所以對吃特別講究,會以原型食物為主,幾乎不碰加工食品,並佐以清淡的烹調方式。此外,為了保持身材,她也也戒掉甜食,並且勤練瑜伽、拉筋,平時也會「少穿寬鬆衣物」,以免一不小心就太放縱。

陳美鳳勤練瑜伽、拉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至於皮膚保養,陳美鳳也堅持「不吃冰」,且不管煮什麼料理都會習慣加薑片。她說,想常保年輕、維持皮膚好氣色,「子宮保養非常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最美歐巴桑#身材#素顏#美魔女#排練#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