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4年!音樂精靈收「進愛令」 秒喊「幫介紹對象」全場笑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37
新生代歌手林昱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唱片公司對單身4年的她祭出「進愛令」,要她快點談戀愛。(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生代歌手林昱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唱片公司對單身4年的她祭出「進愛令」,要她快點談戀愛。(圖/華研國際提供)

頂著藍髮的「音樂精靈」林昱君,以搖滾單曲〈今天不想〉為所有傲嬌少女們發聲,無厘頭歌詞以及洗腦旋律,再加上她獨特慵懶聲線,引起不少歌迷熱烈討論。她花了近2年籌備首張個人專輯《今天不想》,所屬唱片公司昨(1日)替她舉辦聽歌會暖「聲」,更祭出「進愛令」,要單身4年的她大步朝愛邁進,她則反問公司「可以幫我介紹對象嗎?」笑翻眾人。

聽歌會上,林昱君演唱〈今天不想〉、〈我討厭台北的天氣〉、〈閉上眼睛〉、〈It’s Not You It’s Me〉及〈愛在比佛利〉等歌曲。她將過往戀愛經驗轉化成創作靈感,公司雖然鼓勵她再入情網,但她卻抱持的佛系交友心態,占卜師友人則鐵口直斷她「今年交不到但明年有望。」她笑說:「我很期待,也接下公司的『進愛令』,會努力去愛,去感受、去受傷再寫成歌的!」

 

更多新聞: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林昱君相當期待愛情的到來,放話要好好去愛、好好去受傷。(圖/華研國際提供)

專輯《今天不想》集結王治平、呂禎晃、陳珊妮、施人誠、小寒、洪敬堯、李權哲、SOSS等金獎級音樂人參與製作,讓林昱君以歌聲演繹北漂女的牢騷、雙魚座的戀愛劇場、選擇性失憶的自我欺騙、曾為情受傷而不願再把心打開的女子等心境,也讓她直呼唱得超過癮,「就像人格分裂一樣,每首歌都是不同面向的我!」

 
專輯視覺方面,由新銳攝影師陳柏諺與造型師Yii Ooi這對黃金組合聯手操刀,將林昱君富有戲謔式幽默的個人特色展現出來。起初她以為只需在鏡頭前「美」色演出,沒想到還得進到水中拍攝,自認水性不錯好的她,對於水下拍攝有些緊張,「一開始潛不下去,花了好多時間適應。」

更多新聞:「鄉民老婆」吳卓源被砸還遭附身 徒手扭斷脖子驚悚畫面曝

林昱君雖然水性不錯,但首次挑戰水下攝影仍被嗆到狂咳。(圖/華研國際提供)

加上長時間泡水,林昱君冷得不停發抖,還嗆到水狼狽狂咳,她自嘲:「天啊!我好遜,整個攝影棚都迴盪著我的咳嗽聲,看起來應該很可憐,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到底該怎麼做!」在來回嘗試數十次後,最後終於順利拍出仙氣滿滿的成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昱君#音樂精靈#今天不想#我討厭台北的天氣#陳珊妮#王治平#施人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0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