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才鬆綁!阿Ben隔半個月「又驗2條線」嘆:自行負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10
阿Ben隔半個月又再次確診。(圖/翻攝自@benpai802 IG)
阿Ben隔半個月又再次確診。(圖/翻攝自@benpai802 IG)

藝人阿Ben(白吉勝)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過11月中才確診的他,驚曝昨(1)日自己快篩又兩條線,讓他苦嘆「真的沒有無敵星星這回事」,呼籲「脫不脫口罩都請自行負責」。

阿Ben驚曝自己12月1日快篩又兩條線。(圖/翻攝自@benpai802 IG)

 
更多新聞:5歲愛女高燒8天!隋棠2兒又「接連掛病號」嘆:心力交瘁

阿Ben在IG透露,自己11月15日首次驗出陽性確診,直到11月19日快篩才回歸一條線,怎料才短短半個月的時間,他12月1日又再次驗出兩條線,讓他無奈直呼「我就看要多久(康復)」,更向妻子徐小可(許暐翎)喊話,「辛苦白太太又要1打3」。

阿Ben分享自己又再次確診的消息。(圖/翻攝自@benpai802 IG)

更多新聞: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12月1日才鬆綁口罩令,怎料阿Ben立即中鏢,也讓許多網友不可置信,驚呼「太扯」、「怎麼會這麼快」、「第一天脫口罩而已」;也有網友猜測,或許只是兩週內的起起落落,才又驗出兩條線,不過阿Ben反駁「應該不是⋯就是另一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阿Ben#二度#確診#快篩#兩條#徐小可#負責#無敵星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