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撈百萬代言「買愛馬仕不手軟」 爆哭控尪太忙:附卡刷到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12:36
佩甄擔任大漢酵素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佩甄擔任大漢酵素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廠商砸百萬邀請她當代言人,46歲的她外型依舊亮麗、身材相當纖細,加上有在運動,整個人容光煥發。日前佩甄才在直播控訴醫師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淚眼汪汪的樣子,讓不少人以為他們的婚姻觸礁,今日佩甄也還原當天情緒失控的狀況,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更多新聞:余祥銓為何娶柔柔? 「18歲做這事」成長背景曝光 網一看秒懂

 

佩甄以代言人身分簽名。(圖/黃城碩攝)

佩甄曾在直播中淚訴老公不陪她,事後跟夫妻倆說開後,老公為了體恤她,大方地出錢讓她出國散心,「夫妻之間維持婚姻就是這樣,幫生活加點料,所以老公就說,我這陣子太辛苦了,要去好好放鬆,全額給他出錢,我在機場就買了愛馬仕包包,刷他的附卡,沒有在客氣」;佩甄坦言老公一直都對她很好,只是女人賀爾蒙變化大,自己想鬧脾氣,真的讓大家擔心了。

佩甄的身材相當纖細。(圖/黃城碩攝)

佩甄就讀國中的兒子「小可樂」在學校聽聞老師說,媽媽佩甄似乎跟爸爸吵架,回到家便問她:「媽媽,妳明明跟爸爸很好,怎麼會這樣?」佩甄也跟兒子解釋,自己只是想要被老公安慰,兒子聽後不客氣地對她說:「媽媽,妳以後要三思而後行!」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佩甄這幾個月可以跟老公黏在一起。(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透露老公目前都在台灣,預計要228連假後才會回大陸,「我很賊,訂了228去大阪的機票,帶小孩跟家人去玩,3月如果時間上允許,就會陪他過去(大陸),假日去、平日在台灣,工作可以自由安排」;佩甄接下來將迎接一連串的出國行程,過年要帶公婆去廣島、228連假去大阪,51勞工節去沖繩打高爾夫球,期待出國的她笑容直接「裂到太陽穴」,藏都藏不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佩甄#廣島#韓國#大漢酵素#王祚軒#醫美#大阪#台灣好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4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