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42
李鎮浩爆料泫雅與Dawn的情愛糾葛。(圖/翻攝自泫雅IG、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T頻道)
李鎮浩爆料泫雅與Dawn的情愛糾葛。(圖/翻攝自泫雅IG、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T頻道)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更多新聞: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泫雅與Dawn無預警分手。(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與男友Dawn自2016年開始交往,兩人經常在社群網上高調放閃,情深意濃令人稱羨,泫雅還在今年2月接受Dawn的求婚,成功升格為準夫婦;豈料,泫雅近日在IG上無預警宣告分手,在文中寫下:「分手了,以後我們只是好朋友跟同事,謝謝大家的疼愛。」讓許多粉絲原地嚇傻。

更多新聞:吳青峰最大「恥」度MV曝光!演Netflix《初戀》的她助陣
 
李鎮浩在自創YT頻道上爆料兩人曾分手。(圖/翻攝自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T頻道)

 

不過,直播主的李鎮浩,在自創的YouTube頻道上加碼爆料兩人的情愛糾紛。據他挖掘後所述,兩人從2021年就頻頻爭吵,吵完後氣氛僵硬,彼此互不相看,就連他們的工作人員與造型師都有感,並清楚明白小倆口「分手」了。但突然在某日,兩人似乎解開心結,再度甜蜜起來。

更多新聞:賈靜雯愛女被酸「妝容很老派」 梧桐妹高EQ回應被讚爆
 
泫雅在今年2月接受Dawn求婚。(圖/翻攝自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T頻道)


他接著指出,兩人的個性向來不是很契合,泫雅在感情上屬於積極派,而Dawn則是慢熱類型,感情的付出有失平衡。他更提到,事實上兩人的關係目前並不像泫雅所說的是「好朋友」,而是處於「斷聯狀態」,確切的分手原因還有待查明。

更多新聞:余祥銓為何娶柔柔? 「18歲做這事」成長背景曝光 網一看秒懂
泫雅宣告分手Dawn。(圖/翻攝自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 YT頻道)


關於這位爆料人士李鎮浩,他經常在直播上爆料明星軼事,像是過去爆出曾演出《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的男星金賢重,指出他8年沒見自己的小孩,甚至沒給過半毛扶養費,卻因自己的利益,主動聯繫兒子的母親只為「砍價」扶養費,從每月應支付4.6萬台幣,降低到3.7萬台幣。當時李鎮浩的嚴厲指控造成網友向金賢重的一陣批評。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泫雅#分手#Dawn#韓星#李鎮浩#未婚夫#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4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