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灣人最愛聽他的歌!Spotify周杰倫4連霸 「如果可以」最夯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5:44

2022年年關將近,各大串流平台,推出年度榜單回顧,知名音樂平台揭曉台灣流量榜單,包含歌手、專輯、歌曲等,最熱門的歌手排行出爐,由天王周杰倫連續4年霸榜。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韋禮安《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

改編R&B曲風受歡迎,韋禮安歌曲「如果可以」在YOUTUBE創下近億次觀看,串流平台揭曉今年最受歡迎歌曲「如果可以」拿下冠軍。

茄子蛋《閣愛妳一擺》:「若是彼工是我來牽起妳的手,著毋是這馬是伊來完成妳的要求。」

 
茄子蛋《閣愛妳一擺》及告五人演唱的「華燈初上」片尾曲「好不容易」分居亞、季軍,前10名台灣本地歌曲就佔了7首,而台灣聽眾今年最愛聽他的歌。

周杰倫《粉色海洋》:「粉色海洋妳回頭望,笑得像天空裏的棉花糖,輕輕的嘗愛的模樣。」

睽違6年7月推出新專輯的天王周杰倫4連霸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歌迷對周杰倫熱愛不減,第二第三名男歌手分別是小賈斯汀及周興哲,女歌手則是美國天后泰勒絲鄧紫棋張惠妹為前三名。

BTS《Butter》:「Smooth like butter, pull you in like no other。」

最愛的K-pop歌手由紅遍全球的BTS奪下,K-pop歌曲則是IVE《LOVEDIVE》熱門影劇歌曲,帶動點聽趨勢明顯。

凱特布希《Running Up That Hill》:「And if I only could,Make a deal with God  。」

另一串流平台「怪奇物語」第四季凱特·布希單曲在台灣香港有近千倍播放成長率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也帶動原聲帶歌曲點播占據西洋年度累積榜冠亞軍告五人〈好不容易〉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雙雙搶進華語年度累積榜前五名流行歌曲長度逐漸縮短也成趨勢,2005年華語歌曲長度平均245秒今年則是166秒,要在茫茫歌海中迅速抓住聽眾耳朵。
全民控制血糖運動 不可忽視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Spotify#如果可以#閣愛妳一擺#音樂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6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