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祥銓為何娶柔柔? 「18歲做這事」成長背景曝光 網一看秒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52
余祥銓的未婚妻柔柔。(圖/翻攝自柔柔IG)
余祥銓的未婚妻柔柔。(圖/翻攝自柔柔IG)

余天、李亞萍兒子余祥銓今(2)日證實與女友柔柔訂婚的喜訊,2人的感情甜蜜,不時會在社群放閃。而眾人也好奇,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余祥銓願意穩定下來?柔柔先前上節目的一段影片近日被挖出,她成熟與懂事的言論讓主持人鄭弘儀大讚:「余祥銓賺到!」家庭背景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柔柔曾半工半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柔柔先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家中有4個手足,爸媽離婚後,弟弟給媽媽帶,她和2個姊姊由爸爸照顧。為了減輕爸爸的經濟負擔,她自國中畢業後就決定半工半讀,高中時期每天放學後即前往便利商店打工,這樣的生活方式一直持續到18歲,下班時間大概是晚上11時左右,雖然只是月領1萬多塊的工讀生,但她還是堅持每個月把一半的薪資存起來。

鄭弘儀對柔柔的評價很高。(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因姊姊讀的是私立學校,為了讓爸爸輕鬆一點,柔柔讀公立高中的學費都是自己承擔;為體恤家人辛勞,18歲就搬到外面住,決定靠自己的力量獨立生活,不想讓家人擔心,當時一個月薪水一萬多元,房租就要5000元,再扣掉定存5000元,所剩無幾,於是柔柔決定不訂學校的營養午餐,把超商的報廢飯糰帶去學校吃,鄭弘儀直呼:「妳很獨立耶!」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鴻凱娛樂提供)

聽完柔柔的過去和家庭背景,鄭弘儀頻頻誇讚年紀小的柔柔非常懂事,還忍不住對著鏡頭喊話,「妳很懂事,余祥銓我告訴你,你今天賺到了!娶這個不錯!一天吃一餐就OK了。」由此可知,柔柔是個樸實又顧家的女孩,余祥銓被她善良、乖巧的一面吸引,如今小倆口即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眾人都替他們相當開心,婚禮、蜜月都在籌備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柔柔#訂婚#結婚#鄭弘儀#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