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余祥銓訂婚了 李亞萍豪送「2克拉鑽戒」辦婚禮時間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4:00
余祥銓和女友成功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和女友成功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今年8月不敵病魔逝世,昔日愛玩的余祥銓彷彿一夜之間長大,扛起照顧爸媽的重擔,今年已經38歲的他也傳出喜訊了,與交往5年的女友柔柔訂婚,舉辦婚禮時間曝光。

更多新聞:是你嗎!繳電話費「發票中千萬」1秒原地退休 獎落這縣市

 

二姊余苑綺過世,讓余祥銓一夜之間長大。(圖/TVBS資料畫面)

余祥銓昔日個性愛玩,但遇到女友柔柔後整個收心,交往近5年如熱戀一樣,而且雙方一直都有結婚計畫,並且沒有避孕,一切順其自然。此外,余祥銓今年5月也鬆口透露求婚計畫,已安排想要給柔柔驚喜。

更多新聞:突罹癌3期!醫一看吃飯「配這菜」 搖頭嘆:半年後死了

 
余祥銓和柔柔交往5年。(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沒想到時隔3個月,余祥銓傳出喜訊!余祥銓在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直播錄影現場證實喜訊,已成功與柔柔訂婚,並送上2克拉鑽戒。而余祥銓則是感性說「很謝謝柔柔,我的賢內助跟未婚妻。」一字一句超級甜蜜。稍早余祥銓也回應《TVBS新聞網》記者詢問,表示感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狄鶯知道嗎!孫安佐女友解封「無罩解放」安全氣囊邪惡炸開

據悉,李亞萍將2克拉婚戒送給準媳婦柔柔。(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據悉,柔柔收到的2克拉鑽戒,其實是李亞萍姥姥傳承下來的鑽戒,對余家來說意義相當重大,李亞萍2週前將鑽戒送給柔柔。至於何時舉辦婚禮?由於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按照習俗得1年後才能登記結婚,最快明(2023)年8月辦婚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苑綺#余祥銓#余祥銓訂婚#余祥銓柔柔#余祥銓婚禮#余天#李亞萍#2克拉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