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rst Love 初戀》獨家照大公開!「4人同框」逼哭劇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1:11
左起木戶大聖、八木莉可子、滿島光、佐藤健。(圖/Netflix提供)
左起木戶大聖、八木莉可子、滿島光、佐藤健。(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自11月24日上線後立刻擄獲了台灣、日本以及全球各世代劇迷的心,也引起最強回憶殺熱潮,不管是劇中拍攝場景、零食還是料理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堪稱「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上線三天便已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刻進入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為了慶祝在全球都有好成績,Netflix今(2)日也公開獨家花絮照片,其中出現飾演「野口也英」的滿島光與八木莉可子、飾演「並木晴道」的佐藤健與木戶大聖4人不可能在劇中同框的合照更是吸睛!

更多新聞:《First Love 初戀》好評不斷!宇多田光歌聲響起爆雞皮

 

《First Love 初戀》上線3天便已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獨家影集《First Love 初戀》靈感源自日本「平成歌姬」宇多田光的神曲——1999 發行的《First Love》與 2018 年的《初戀》,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題,描述「野口也英」(滿島光 飾,八木莉可子 飾演少女時期)與「並木晴道」(佐藤健 飾,木戶大聖 飾演少年時期)兩人在 1990 年代晚期成為彼此的初戀最後卻因故而分開,20年後兩人再次相遇後關係也產生重大變化。

更多新聞:與邱澤結婚1年!許瑋甯首度鬆口「婆媳關係」 婚禮進度曝光

 
 
《First Love 初戀》劇中畫面相當唯美。(圖/Netflix提供)

Netflix 於2日特別公開了獨家花絮照片,不僅可以看到年輕時期的野口也英與並木晴道的開心合照,讓粉絲們為兩人年輕時無法繼續戀情的遺憾有了慰藉,成年人版的兩人花絮合照更讓粉絲們開心幻想美好結局的後續。此外,還有聚少離多的野口也英母子倆特別和宇多田光看板燈合照、野口也英與並木晴道兩人當上心目中的機長與空姐的工作照,另外最特別的則是影集中不可能同時出現的——飾演男女主角中、青兩時期的滿島光、八木莉可子、佐藤健、木戶大聖四人的合照,此照一出更是刺激了粉絲們的淚腺。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現正熱播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First Love#初戀#野口也英#滿島光#佐藤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399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