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鬥病魔半生!日本男星渡邊徹敗血症病逝 享壽61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2:16
日本知名男星渡邊徹。(圖/翻攝自渡邊徹IG)
日本知名男星渡邊徹。(圖/翻攝自渡邊徹IG)

日本知名男星渡邊徹,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晚間9點1分,因敗血症在東京都的醫院病逝,享壽61歲。他過去曾演出《太陽的微笑下》等知名戲劇,與結縭35年的妻子榊原郁惠是日本演藝圈以恩愛出名的夫婦。
 
綜合日媒報導,渡邊徹於1981年以戲劇《太陽的微笑下》出道。他演出的新人刑警大受好評,讓他躋身人氣演員的行列。他後來也演出許多電影和戲劇,並跨足綜藝界,擔任節目主持人等,在綜藝節目也表現活躍。他於1987年與同為歌手的榊原郁惠結婚,35年來相當恩愛,成為日本演藝圈中的知名模範夫妻。他的兒子渡邊裕太目前也以演員身分在演藝圈活動。

 

 
渡邊徹因日劇《太陽的微笑下》走紅。(圖/翻攝自@nanamomo3248)

渡邊徹於11月20日出現發燒、腹痛等症狀,前往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細菌性腸胃炎,卻在住院後不幸因敗血症逝世。據了解,他從年輕時就以愛吃聞名,1天要吃6餐,甚至曾1日攝取6千卡路里。他約30歲左右就罹患急性糖尿病,近年也因身體狀況不佳,不時必須停工休養。
 
渡邊徹與妻子榊原郁惠和兒子渡邊裕太。(圖/翻攝自榊原郁惠IG)

2012年,他被診斷出罹患缺血性心臟病(Ischemic heart disease),進行長達約6小時的手術。2013年也曾罹患胰臟炎住院。2021年,他接受主動脈瓣狹窄(Aortic valve stenosis)的手術。此外,他也因糖尿病誘發慢性腎衰竭,每週要洗腎3次。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渡邊徹#日本#過世#演員#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4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