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知道嗎!孫安佐女友解封「無罩解放」安全氣囊邪惡炸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9:38
孫安佐、麻姬兔(阿乃)交往超甜,連家長都見了。(圖/翻攝自孫安佐、麻姬兔IG)
孫安佐、麻姬兔(阿乃)交往超甜,連家長都見了。(圖/翻攝自孫安佐、麻姬兔IG)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才帶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見家長,連強勢的狄鶯都點頭樂喊「媳婦」。麻姬兔才過狄鶯那一關,似乎就大解放了,昨(1)日戶外免戴口罩解封首日「無罩出門」,不過卻不是臉上那一個,而是胸前兩顆「安全氣囊」,是真的「無罩」了。

更多新聞:熊海靈兒出「嚴重車禍」!搶救住院18天 痛曝:看了很心疼

 

昨日是戶外免戴口罩首日,麻姬兔在IG坦言,「無罩出門」,原以為是沒帶口罩,結果是各位道行太淺了,原來指的是胸罩,麻姬兔還熱情地指點迷津「詳情看圖2」,一看不得了,網友瞬間暈了。

麻姬兔胸前超豐滿。(圖/翻攝自麻姬兔IG)

從畫面中可見,麻姬兔身穿一件細肩綁帶緊身針織衣,從正面來看豐滿到要溢出,兩顆安全氣囊過於雄偉;沒想到來到第二張照片,「車速」直接飆快,只見視角從下往上,腰側開了兩個大洞,「南半球」直接出來打招呼。

 
更多新聞:是你嗎!繳電話費「發票中千萬」1秒原地退休 獎落這縣市

麻姬兔的「無罩」,引來超過6000名網友全暈了,紛紛留言「無罩駕駛,車速太快」、「警察,有人無罩!」、「太罩了」、「通風涼爽」、「解封了」、「溢出來啦」。

視角超邪惡(圖/翻攝自麻姬兔IG)

此外,孫安佐上(11)月才帶帶著女友麻姬兔見家長,與狄鶯、孫鵬、阿嬤一起開心吃燒烤。而狄鶯還拍片直喊「她是我媳婦」、「因為她和孫安佐,一個是心肝一個是我的寶貝!」可見孫安佐、麻姬兔似乎好事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孫安佐女友#孫鵬#狄鶯#麻姬兔#阿乃#無罩#口罩#無罩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52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