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海靈兒出「嚴重車禍」!搶救住院18天 痛曝:看了很心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08:09
熊海靈悲曝兒子出嚴重車禍。(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悲曝兒子出嚴重車禍。(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64歲資深女星熊海靈(熊秀慧)因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被封為「長腿姊姊」,2018年退出演藝圈,鮮少有消息;怎料,熊海靈昨(1)日驚爆大兒子嚴重車禍,經搶救躺在醫院18天。

更多新聞:第一個沒余苑綺生日!5歲女兒一夕長大不許願 李亞萍:知道不會實現

 

熊海靈以一雙修長的美腿紅遍各大秀場。(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當年以一雙修長的美腿紅遍各大秀場,20歲進華視演戲,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當年打開電視幾乎都可看見她身影,並於1984年結婚,育有2子相當幸福,怎料2004年離婚。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熊海靈自2018年宣布退出演藝圈後,就鮮少有消息,她昨(1)日在臉書悲痛透露,大兒子在上(11)月13日下午出車禍,「非常嚴重,在醫院住了18天」直到週三(11/30)才回家。

熊海靈自2018年引退。(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難過地說,兒子非常堅強勇敢,下計程車後,靠著助行器走到大門口、走上4階台階,搭電梯一路回到家,「短短的路程花了30分鐘,看他真的用他的耐力和忍痛功夫,看了真的很心疼」。

更多新聞:「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熊海靈感傷說,她只能在旁替兒子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熊海靈臉書)

熊海靈無助地說,她只能在旁邊替兒子加油打氣,或者幫忙去買點東西,「望他好好的復健,早日康復,謝謝大家的關心!」此文一出,立刻引來上千名粉絲集氣加油,「加油,祝福他早日康復」、「老天保佑」、「祝早日康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熊海靈#車禍#熊海靈兒車禍#長腿姊姊#熊海靈引退#秀場#車禍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