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宣布封奶引退!國光女神曬「最後兇猛辣照」 粉絲哭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3:24
蘇心甯雖然已40歲,仍維持凍齡美貌。(圖/翻攝蘇心甯臉書)
蘇心甯雖然已40歲,仍維持凍齡美貌。(圖/翻攝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外型甜美且身材火辣,育有一名14歲女兒,如今已40歲的她,依然維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辣媽代表人物。沒想到,今(1)日她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宣布「封奶」引退,並搭配絕美辣照,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蘇心甯身材姣好。(圖/翻攝蘇心甯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蘇心甯1日在IG表示,12月第1天想告知大家一件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的決定,就是「我要引退了」,主要是在寫真圈「引退」,明(2023)年開始不會再推出寫真系列作品,但她仍會把事業重心投入綜藝節目與社群經營上。

 
至於為何選擇「封奶」?蘇心甯解釋,從30幾歲拍照到現在40歲,「每年都被大家喜愛,我已經很開心滿足了」。因此這次2023寫真桌曆是最後一本寫真作品,並隨文搭配一張辣照宣傳。她說,預計該本寫真會扣除成本後捐出30%做公益,「年終送暖就靠大家陪我一起」。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蘇心甯宣布自寫真圈引退。(圖/翻攝蘇心甯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可惜,「為什麼」、「終於也是迎來了這天」、「原來拉拉40了」、「可以拍到70歲啊」、「最後的支持」、「太美太辣」、「看上去是依舊成熟美少女心如你,身材保持的很好,加油,你可以的,我們以你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心甯#女神#國光女神#IG#Lala#Lala封奶#lala蘇心甯#蘇心甯臉書#蘇心甯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