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疑雲延燒!前任反控倪暄栽贓 曝3聲明:刻意帶風向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8:50
樂天女孩倪暄(左)被爆劈腿球員陳晨威(右)。(圖/翻攝自倪暄、陳晨威臉書)
樂天女孩倪暄(左)被爆劈腿球員陳晨威(右)。(圖/翻攝自倪暄、陳晨威臉書)

有「最美啦啦隊員」封號的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日前遭科技業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經常半夜傳訊息,還被抓包以「去家裡看貓」當藉口,夜宿男方家。不過倪暄跟陳晨威雙方皆發聲明駁斥,陳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但Dcard近日卻瘋傳,疑似倪暄被抓到劈腿後「求救」陳晨威的訊息,引起網友熱議。

疑似M先生與倪暄對話流出。(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以下對話都是由當事人提供,事發當時,M先生氣憤打了一串話與兩人對質,對女方痛心表示,「我真的很受傷,你到底把我當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騙,想盡辦法欺瞞,這樣說有把我當男朋友?」而對方回覆「除了對不起之外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並連續說了5次對不起,疑似就是當事人倪暄。

M先生更曾與男方經紀人對談。(圖/翻攝自Dcard)

此外,M男也透過友人與陳的經紀人聯繫,對方經紀人認為「晨威並沒有拿捏好跟前女友(倪暄)的相處分寸」,最後也表示,針對這部分會與球隊溝通後會在適合的平台道歉,也希望他避免再犯。豈料,協商溝通卻演變成「你一句我一句」的對罵情況下不歡而散,也間接導致了M男認為直接溝通無效,轉而向媒體求助。

倪暄怒斥M先生栽贓。(圖/翻攝自IG@eli_o528)

 
倪暄事後在IG駁斥M先生本末倒置,並痛批他栽贓,早就策劃好這一切。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先生也提供了3點聲明,並提供了倪暄曾寫給他的道歉信。此事件延燒多天,三方堅持己見,只盼事件能盡快落幕。

M先生聲明回應內容:

針對昨夜倪暄限時動態的不實指控,覺得痛心且不公,特別對此說明,給大家評斷

1.倪暄發出的限時動態上並無任何我的回應,訊息傳送後立馬PO出企圖模糊是非、刻意製造風向,因此這次聲明中我也附上我的完整回覆內容,供外界公評。

2.本次的風波已對我造成嚴重的傷害,我不會再與倪暄做無意義的交涉溝通,與其做這些模糊焦點及顛倒是非的行為,不如好好出面交代清楚過程,尤其針對『半夜看貓過夜』、『欺騙』、『不斷道歉』、『公告中年底去冰島』等爭議之事做說明,別再刻意抹黑並浪費社會及媒體資源。

3.希望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要以身做則,謹慎看待自身的操守與品德,也期盼事件能盡快落幕,回歸到正常生活與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桃猿啦啦隊#倪暄#陳晨威#劈腿#控訴#Dcard#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96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