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太猛!狂接40場活動身體冒「這症狀」 竟預告還有跨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1:16
艾薇近來活動邀約不斷。(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近來活動邀約不斷。(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師妹艾薇2022年交出漂亮成績單,除了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有亮眼的突出表現外,近來更是工作滿檔,一直到年前的活動已接下超過40場演出,各方邀約不斷,無論是企業尾牙或校園演唱都熱情指定希望能邀請到艾薇,紛紛對於艾薇的LIVE實力給予最高的鼓勵與支持。

更多新聞:隔了25年!李李仁突然再添「喜訊」 他被打槍一直喊爽

 

艾薇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有亮眼表現。(圖/喜鵲娛樂提供)

為了感謝大家的愛護,艾薇也因此常常一日連趕三場活動,只見她興奮表示:「謝謝各個主辦單位的貼心安排,讓我可以無縫接軌,順利地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為了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表演,就算艾薇常常累到鐵手鐵腿,卻也甘之如飴,不曾喊累」。

更多新聞:快訊/與泫雅分手一天後!未婚夫首發聲 喊話提告怒轟:虛假事實
 
 
艾薇正在籌備新專輯。(圖/喜鵲娛樂提供)

以〈失重前幸福〉一曲打響知名度的艾薇,已經在YouTube上有破千萬的點閱收聽,不僅是企業、校園熱情指定人選,更是廠商最愛欽點的招牌歌曲,艾薇動人又獨特的演唱風格,都能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最直接的LIVE享受。已連續幾年都在舞台上陪大家過年的艾薇,今天也公布2023跨年確定會在舞台上陪大家一起度過,就算是趕場也要見到熱情的台南及屏東的朋友們,近來為了籌備新專輯以及跨年演出的她忙得不可開交,特地協調時間排練跨年舞蹈,並預告跨年歌單一定會讓大家滿意。被問及新年新希望,她笑說:「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屬於我跟歌迷的演唱會,已經迫不及待想唱歌給大家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蕭敬騰#全明星運動會#失重前幸福#鐵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615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