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42
白家綺近期密集訓練。(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民視提供)
白家綺近期密集訓練。(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民視提供)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更多新聞:吳宗憲脫口「倒楣帶鹿希派」 吳姍儒羨慕夏宇童姊弟關係

 

白家綺為演出練習。(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展開秘密特訓,她說這是自找的,選擇有別於以往的表演突破自己,因表演需要不斷旋轉來完成,她第一次練習15分就下課,高空旋轉讓她頭痛欲裂,形容像孕吐一樣,還差點忘記呼吸,腳已經落地但整個人還是暈到不行,整臉脹紅無法站穩,首次練習坦言讓她非常挫敗,透露人生第一次練習表演要一直禱告,差點要放棄。

白家綺一度練到暈吐。(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需要拉筋來呈現舞蹈動作,不舒服的她頻頻練習「拉梅茲呼吸法」。白家綺苦笑自己的筋很硬,但為了表演必須拉開全身的筋,痛苦到像是生了第5個孩子,每一次都是慢慢進步把身體伸展開,但這過程的痛楚真不是用言語能形容,要趁此機會把平常沒運動的部分補回來,讓體態更完美,再搭配服裝與造型,一定會讓大家在除夕夜驚豔,看到不一樣的白家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家綺#高空U綢#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孕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92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