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25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圖/翻攝自ig

 
韓星泫雅vs.Dawn《Deep Dive》(10.08):「我愛上你了,我受不了,我們不在乎把嘴湊,在一起繼續滾動。」

站在舞台上緊靠彼此,還大方當眾親吻,合唱中不時眼神交流,散發滿滿粉紅泡泡,泫雅10月8日,帶著未婚夫DAWN參加太空港音樂祭,訂婚後首度合體獻給台灣,但才過了兩個月兩人感情生變。

PO出黑背景貼文寫上三行白字,韓星泫雅30日突然在IG宣布,自己和未婚夫DAWN已經分手了,未來兩人會以好朋友跟同事相處,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疼愛,結束長跑7年的戀情,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粉絲直呼超錯愕。

 
韓星泫雅vs.Dawn:「剛剛貼了什麼很可愛的出來,這是粉絲送我的,我們這次來台北,泫雅帶了很多以前台北粉絲送的禮物過來,我好羨慕喔。」

泫雅和DAWN在台北演出,看不出感情出現異狀,即使兩人情斷,IG上還存在和彼此的甜蜜合照,而過往兩人愛的超高調。

同遊日本手牽手大方放閃這是泫雅2018年,和同經紀公司的Dawn爆出姐弟戀,兩人被以「信賴已經無法恢復」名義開除,之後一起再加入Psy的經紀公司,今年2月泫雅還po出求婚戒指,答應Dawn的求婚,沒想到最後卻以分手收場,讓人難以相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泫雅#分手#韓星#未婚夫#Daw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9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