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童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曝 重現經典賽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15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超級瑪利歐,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集結所有經典角色與元素,粉絲看完直呼超感動。另外,同樣眾所期待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荷莉貝利現場演唱經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畫面也曝光。

圖/翻攝自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瑪利歐!瑪利歐!瑪利歐!好吧,拚了啦。」

瑪利歐走上競技場,準備跟咚奇剛PK,一切就好像在打電動,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但一秒被打趴。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你也許不認識我,但我就要統治世界,哇耶,不過有個小問題,有個人類,留個小鬍子就跟你一樣。」

 
還有大魔王庫巴逮到路易吉的畫面,碧姬公主奇諾比奧也都現身,《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釋出。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我會罩你們安啦,啊,來吧瑪利歐,我們的大冒險現在開始,啊快弄掉快弄掉快弄掉。」

集結所有經典元素跟人物,最後還有彩虹跑道,影迷看完預告直呼超萌,配音卡司也大有來頭,瑪利歐是《星際異攻隊》克里斯‧普瑞特,碧姬公主則由《后翼棄兵》安雅獻聲。

而搶在電影上映前,有業者推出聯名手錶,遊戲代表色都在上頭,至於居家服飾品牌,也打造全新款式服飾,粉絲蒐藏價值滿點。

演員荷莉貝利《Part of Your World》:「Out of the sea,Wish I could be...。」

還有小美人魚真人版,也讓不少人也狂敲碗,主角荷莉貝利日前在活動上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11月30日新加坡舉辦的迪士尼發布會,也釋出完整版歌曲,全場沉浸在高亢美妙嗓音,隨著花絮陸續公開,大家更期待電影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超級瑪利歐#童年#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93

0.2731